20130222因為跟【共玩創意】的營運總監【LEO鄭人誠】及編劇企劃總監【JET吳彥杰】有約,非常幸運的參觀了他們正在如火如荼拍製中的短片輔導金作品:【夢遊動物園】,這部作品的原型是以【囧男孩】裡一鳴驚人的靜態式動畫揚威國際的台灣本土優秀漫畫家:【FISH王登鈺】原著所設計而發展出來的,

現場看到【NAGEE陳宏旭】與【ABE李文靜】兩位導演努力的攝製中,而且(李文靜)導演還應我之請求,為我示範了一段當前的定格動畫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如何將軟體、攝影機、與負責演技表現的工作人員之間的連結過程。負責技術總指導的(華文慶)導演當天有事,沒有進棚非常可惜沒有機會向他請教。

【共玩創意We Together studio】李文靜 導演解說 偶動畫製作流程

 


 

【夢遊動物園】故事大綱如下:
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小男孩,最大的願望就是去動物園,可是母親總是拒絕他的請求,而雙眼失明的他,當然也沒有辦法自己去。後來小男孩發現: 他在作夢的時候可以看的見! 於是他想盡辦法讓自己夢遊到動物園,他要用夢裡的眼睛好好瞧瞧沒見過的動物,並去找跟他約定好在動物園相見的父親。這天晚上,他終於成功夢遊到動物園,卻發現動物園已經搬家,只剩下一隻大象的鬼魂被遺留在那兒。大象以前是動物園的明星,但卻在搬家前病死,他一直想要到新的動物園去,找回過去的榮耀。

於是這一童一象踏上了幻夢的旅程,城市裡貧窮的孩子們,也都從起床夢遊加入他們;在旅程中,男孩現實生活中的恐懼,化為阻撓他去動物園的障礙,所幸在他、大象、跟貧窮孩子們的通力合作下,終於突破種種困難,到了動物園前。然而這個夢遊大軍,終究還是被夢中的動物管理員擋了下來,男孩必須要面對他內心最深處的悲傷,才能走進動物園裡。然而,那是他最不堪回首的一段回憶………。

由於先前為了申請短輔所製作的兩分鐘前期影片,不論從規格、視覺到整體的效果,都沒辦法與現在已經製作好的完整版本相比擬,但為了讓大家先瞧瞧,還是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到時候大家看到完整版一定會更加驚豔。

【夢遊動物園】概念版:

 


 

以下是共玩創意的一些偶動畫作品集,包含自行研發的造型短片以及為廣告或公視及電視台開發製作的作品也與大家欣賞。

【共玩創意作品欣賞】:
作品:【公司作品集錦】

 


 

作品:【二男】

 


 

作品:【幸福港口幕後花絮】

 


 

作品:【光速101幕後花絮】

 


 

作品:【雪人要回家幕後花絮】

 


 

作品:【林宥嘉神遊MV】

 


 

目前共玩創意公司動畫部門已有十位以上的專業人員,各自負責企劃編劇、造型設計、雕製偶像、著色翻模拷製、攝影後製、剪接配音配樂……等等各類的部門工作,努力朝著自我創作的路線前進,相信不久一定可以看到他們更棒更新的作品出現,也請大家期待【夢遊動物園】完整版推出。

【共玩創意We Together studio】公司介紹:
共同玩樂
共同創作
共同實現夢想
我們每個人擁有不同的特性,
聚在一起成就非凡的創意。

工作內容與開發項目:
1.商品開發
2.偶動畫、Flash動畫製作
3.品牌設計、陳列設計、櫥窗設計、平面設計
4.電影巨型影音製作物設計
5.特殊道具設計

【共玩創意We Together studio】基本資料: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號5樓
總公司: +886 2 2700-7661
開發部: +886 2 2782-8567
E-mail: together.studio.tw@gmail.com
公司網址:http://www.we-together.com.tw/
公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studio.tw

作品:
‧ 芝蔴街美語CF《男孩篇》、《女孩篇》
‧ 乖乖公司CF《彎彎脆果》
‧ 東森偶動畫《森林馬拉松》、《愛生氣的刺蝟》
‧ 星貓點讀筆的繪本和偶動畫《幸福港口》
‧ 與阿推合作《安心亞太空甜心兔》公仔
‧ 偶動畫《夢遊動物園》
‧ 偶動畫APP《Sleepy Bear 瞌睡熊》

照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