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圖片皆取自於九把刀官方部落格版權為其所有】


才剛因為推薦電影而成為新聞焦點的九把刀,這會兒卻讓人感動的,默默在過年期間跟他的製片團隊,對流浪動物送出了愛心。

他在2月23日晚間在他自己的官方部落格【再度參見,九把刀】,發表了一篇非常賺人熱淚的文章,當中提到了「十二夜」影片救援計畫,這個計劃的緣起是來自於他先前電影作品裡的攝影師,他說:「今年年初,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攝影師,周宜賢,是的,就是那一個擁有神燈陰莖的阿賢,跑來跟我說有一個計畫希望我幫忙。」

「阿賢常常在臉書上轉貼狗狗等待領養的資訊,有一個很愛動物的剪接師找上他想擔任導演,拍一個影片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精神,去幫助處境可憐的流浪狗。那個新導演是一個女孩子,叫Raye,她希望阿賢擔任這個影片的攝影師,而製片則是Raye的好朋友怡佳。阿賢說,他想我來擔任這一個影片的監製。」

九把刀不但願意擔任監製,還願意出錢幫忙這個影片的拍攝。於是這個被他們團隊稱為「十二夜」影片計劃就這樣成型了。

並且在過年前夕開拍,而攝影師阿賢也要求九把刀一定要親自到拍攝地點「動物收容所」走一遭,他在親自看過那些只能存活12個晚上的流浪動物之後,還更進一步希望推動「狗狗救援」計劃,最後還得到超有愛心的女星「隋棠」應允,願意效法九把刀拍片的義舉,出所有的救援費!

若你願意當一位人間天使,願意響應,你可以參考九把刀官方部落格裡更詳盡的細節,並與九把刀「十二夜」製片團隊連繫!

請詳讀九把刀原文: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8756811。謝謝你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