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適逢228假期,上檔新片幾乎都提早一天播映備戰,【殭屍那有那麼帥】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最誇張,因為檔期的關係,本周六部新片當中他居然就演了兩部,而且他還疑似偷偷來到了台灣台北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就站在自己電影牌樓下跟影迷們玩起牽牽小手“Warm Bodies”的小遊戲呢?

記者定睛一看,原來這酷似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的人,正是國內外玩cosplay相當知名的高手:tokimikot,與他的模特兒好友:茶a,一起花了三個小時的成果傑作,他們因為在看了【殭屍那有那麼帥】超酷超好笑的預告之後,就開始狂找相關資訊不論電影小說、相關圖片……等等,並立定志向一定要在台灣上映當天,就以此打扮來向偶像致敬,並到戲院欣賞電影。

電影預告欣賞:

 


 

昨天他們一行四個人,從早開始忙著買花、製作破爛的道具服,以及運用了一些特殊乳膠疤痕……等等,來製造與本尊維妙維肖的裝扮,在歷經眾人通力合作之下,終於搞定。以下就讓大家看看他們精彩的cos成果,與現場熱鬧的景像吧!

茶a,從一開始就被大家說酷似男主角的長相與造型,尤其他高大挺拔不輸給外國明星的身材,扮起殭屍男主角自然是不在話下,說服力十足,記者昨日剛好也微服出巡,去欣賞【殭屍那有那麼帥】在西門町電影第一指標戰場「絕色影城」的播映後,回家路上第一個發現他們的,居然有人拿著菊花就站在電影牌樓下拍照,這不是【殭屍】男主角嗎?

果然後來引起一陣騷動之外,不論男女朋友都一一上前要求拍照,茶a還應記者要求跟粉絲們玩起了牽手遊戲(這邊咱們就不破梗了,你看過電影便知為何?),呵呵!

這大概是記者第一次看到非電影公司安排能而做倒這樣專業精緻優秀的cosplay ,個人非常驚豔也相當開心。

【Tokimikot】個人臉書與網站:
http://worldcosplay.net/member/Mikot/
http://www.facebook.com/tokimikot

【Tokimikot】作品欣賞:

【殭屍那有那麼帥Warm Bodies】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全新類型的殭屍動作愛情喜劇,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完全違反常理的一段不可能的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

劇情描述一場末日浩劫後的未來,神祕的病毒毀滅了文明,受害者喪失過去的記憶,變身為吃活人的殭屍,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堡壘,以防止飢餓的殭屍們,成群結隊闖進來獵食…。然而,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 飾)的出現而顛覆一切!

R是個沒有記憶、心跳的殭屍,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的內心世界充滿驚奇與渴望。某日R正在獵食人類時,竟然煞到了一位溫暖、燦爛的活生生女孩茱莉(泰瑞莎帕瑪 飾),R不但沒吃掉她的腦袋,還決定救她一命,讓她免於遭受R的殭屍同伴吞噬……。

【殭屍那有那麼帥Warm Bodies】正在全台瘋狂連映中!!
電影完整版介紹如下:http://orzmovies.com/?p=17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