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228連假COSPLAY火影就免費入場 上傳展場COSPLAY照,票選首獎獨得原作岸本齊史老師親筆簽名紀念T恤

被網友譽為2013年度必看的動漫展-「火影忍者疾風傳首部展」,在高雄開展以來,憑藉著豐富的內容,以及由與導演李安合作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灣幕後團隊所打造、媲美好萊塢電影的磅礡場景,再加上有趣的互動引發佳評如潮!從農曆新年期間的主角踩街,到與主角同樂的結印大賽,甚至是火影達人的機智問答等一連串與觀眾有趣遊戲,場場都吸引了爆滿的觀眾參加,讓觀眾在參觀展覽之餘,也能與最喜愛的主角們進一步接觸。現在,觀眾們最期待的新一波角色扮演(COSPLAY)人氣票選活動也將正式開始。

即日起在展場內COSPLAY成火影忍者劇中角色拍照,並於3/10前將照片上傳到「火影忍者疾風傳首部展」官網,接受大家的票選,就有機會獲得獨家限量岸本齊史親筆簽名紀念T恤及海報等好禮!而主辦單位享像藝術為了回饋廣大喜愛『火影忍者疾風傳』的觀眾,自2月28日起至3月3日為止,特地免費開放給COSPLAY成火影忍者主角們的觀眾免費入場。這是個火影Coser們齊聚一堂,互相切磋的好機會,也是觀眾欣賞火影Coser華麗裝扮,獵取鏡頭的好時機,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如果你或妳沒有專業技巧準備COSPLAY的裝扮也別難過,主辦單位在現場也準備了多套火影忍者服裝,並且透過專業的Cosplay彩妝達人傳授如何彩繪火影妝的技巧,讓觀眾轉眼間變身成為鳴人及曉等火影忍者成員,並在舞台區上拍照,留下此生最酷炫,最亮麗的身影。

宛如電影場景擬真重現忍者世界,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震撼南台灣

「火影忍者疾風傳首部展」為日本授權的首次海外展覽,目前正於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熱烈展出。主辦單位特別斥資新台幣六千萬元,並請到負責大導演李安奇幻鉅著少「少年Pi的奇幻漂流」設計團隊,來重新打造劇中經典場景,像是5公尺高的木葉忍者村大門、鳴人最愛的一樂拉麵、仙人修練的妙木山、火影顏岩和終末山谷大對決等都是火影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必看場景。

除了大規模的場面外,主辦單位更特別重金商請日本製作時下最夯的3D錯視圖,呈現九尾妖狐作亂、妙木山修行、螺旋丸忍術等經典畫面,更提供卡卡西最具代表性的雷切忍術體驗。當觀眾來到此區,請準備好隨身的手機、相機,因為準備化身劇中角色的你,可以盡情的在這些場景中拍照KUSO個夠,留下此行最難忘的體驗!

驚人的磅礡場景、華麗的3D錯視圖、以及史上最大規模的動畫分鏡內容,讓影迷在主題樂園般的場景內,一步步的體驗主角鳴人在經歷一連串奇異冒險之後,終於成為偉大忍者的過程。展出期間除於現場購票之外,還可洽年代售票系統、7-ELEVEN、全家、萊爾富等地點洽詢,全票260元,學生票240元。
更多展覽與售票資訊詳見官網www.narutoexpo.com.tw。

主辦單位:享像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聯絡人:張煌仁
聯絡電子郵件:atkinson61403@gmail.com
聯絡行動電話:0953708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