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甫落幕,但為電影所帶來的鑲「金」效果卻是威力無窮。因主演【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拿下本届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不只引發一連串的話題,更讓已上映二週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票房不降反升,上週末票房數字竟還成長了25%,觀眾甚至反應就連提前訂票也一位難求!

在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挑戰性成癮寡婦一角的珍妮佛勞倫斯表現突出,拿下小金人之後不僅工作上戲約接到手軟,私生活更是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在和前男友分手後,美國知名八卦網站E!還幫這位新科影后排了一個男友推荐名單,其中除了和她合演成名作《飢餓遊戲》的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就連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也榜上有名,看來珍妮佛勞倫斯的魅力就和她的電影一樣,老中青三代通通不放過!

【派特的幸福劇本】敘述代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與爸媽同住。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重修舊好。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無挽回,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想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好友朗尼的寡婦小姨子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她總在派特跑步時跟著他,漸漸地,這兩人在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便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http://www.catchplay.com/silverliningsplaybook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