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周守訓耗資五千萬執導的電影「港都」苦熬三年終見天日!周守訓日前為新片「港都」舉辦記者會,與全體演員一同開香檳舉行「港都」揚帆啟航儀式,周守訓坦言:這部耗時三年的處女作,終於完成,這是我對觀眾的百分之120的誠意。而該片男女主角許慧欣、豆花妹、洪天祥、邱凱偉都出席記者會,記者會上許慧欣爆料與洪天祥的親密吻戲,洪天祥因太過投入,手不自覺的在我的臀部間上下游走!而在戲中演暗戀的豆花妹蔡黃汝自爆目前有七位男生追求,但偏好欣賞靦腆高大的人魚線男!而浪花兄弟的邱凱偉則因兒時掉落化糞池,標準旱鴨子,為戲跳入6米深水中搏命演出!

立委周守訓投入國片當導演,首部作品「港都」即將於3月22日上映,老婆也是電影出品人的汪用和笑說因為拍這部電影,我才開始真正的了解我老公是很嚴重龜毛的人,而周守訓說為了這部處女作,每天三班的拍攝18小時,其間歷經許多的挫折與困難,電影真的是個複雜度高的行業,我在意觀眾能否感受到我這百分之120的誠意,一切辛苦努力的過程都值得。被問到是否會有下部戲的開拍計畫,周守訓笑說目前還不敢想,但永遠會為國片守候。

而記者會上電影的雙生雙旦許慧欣、豆花妹洪天祥、浪花兄弟的邱凱偉一現身立即造成鎂光的聚焦,典雅端莊的許慧欣在片中飾演幹練的女律師,與過往白雪歌姬的形象大異,許慧欣說這個角色對中文不好的我真的很難,我花了許多時間背艱深專業的用語,我最怕的就是導演臨時改詞,會讓我想哭,而提到洪天祥,在片中與許慧欣是一對訂婚的愛侶,片中一場親密接吻與抱起許慧欣的戲,讓許慧欣事前告知男友。

不過許慧欣卻爆料:在與洪天祥拍吻戲時,洪天祥因太過投入,手觸摸到我的臀間,讓我當場差點笑場,原來擅長武戲的洪天祥從沒在螢幕拍過吻戲,許慧欣笑說他的螢幕初吻被我給奪走了,對於誤觸許慧欣美臀,洪天祥解釋因為過往拍武打戲,我只在意施力點是否能輕易舉起美女,洪天祥也坦承因為私下與女友接吻都是如此的肢體動作,那是種情緒的自然反應,首次在螢幕演吻戲我真不習慣,雖然誤摸美臀只有一秒,感覺像是30分鐘之久,記者會上洪天祥急著解釋愈說愈臉紅,當場只好找好哥們邱凱偉示範,只見兩個大男生在舞台上擁抱摸臀十分逗趣。

不過洪天祥也說在片中飾演不靠爸族,就如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因此當初一看劇本就決定演出,其中一場跳入碼頭的戲,洪天祥滿口污水的照吞下的演出,事後狂瀉肚多日,拍武打戲還傷到蛋蛋與腰椎,洪天祥說電影中的武打戲我沒有用替身,唯一的一場替身戲是因我請假,所以只拍我的背後而已。

而首次演出電影的豆花妹蔡黃汝則說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都很新鮮,在片中飾演暗戀洪天祥的小女生,一句台詞「我不夠好 你不夠好 我們加在一起剛剛好」成為片中的小太陽,而現實生活中因膽小不擅表白因此從沒暗戀過,豆花妹說花了好多時間來揣摩角色,不過現場豆花妹也坦言目前有七位男生追求,都是圈外的男生,我喜歡高大靦腆的人魚線男,被問到毛弟,豆花妹笑說他又不高怎可能拉!而對於在片中與許慧欣的兩個女人之爭,最後結果如何,豆花妹笑說大家進電影院就知道摟,而飾演洪天祥弟弟的邱凱偉則說演出 「港都」猶如上生死震撼課,原來有懼水症的邱凱偉為了一場水中戲,硬是接受訓練,拍攝當天跳入6米深的水中,邱凱偉直說感覺是赴死神之約。

原來邱凱偉小時曾不小心跌進化糞池,那種恐慌至今仍揮之不去,邱凱偉直說在最難的是戲中跳水要一次成功,我不敢耽誤大家時間,因此只有鼓起勇氣拼了,巧的是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也是旱鴨子,因此在片中我們是哥倆好,都是懼水一族,聽得喜歡游泳與潛水的許慧欣與豆花妹在一旁笑說那我們可以聯合打敗杜宇航了。此外現場也準備了兩台義大利進口的百萬重機車,四人直說站在重機前想到片中多場飛車飆武戲,那種震撼至今想起仍難忘!同時導演周守訓也帶領著全體演員一同開香檳慶祝揚帆啟航儀式,慶賀電影「港都」3月22日上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