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激戰:勇者不敗Unbeatable】
上映:2013-09-18。
類型:動作。劇情。
片長:。
編劇:林超賢。馮志豐。吳煒倫。
導演:林超賢。
演員:張家輝。彭于晏。梅婷。安志杰。
發行:龍祥。

劇情簡介:
落魄中年「程輝」因打黑拳被囚。 出獄後做司機還債失敗,從香港避債到澳門。 雖然輝過去有拳王實力,現只能在拳館擔任減肥班助教和雜務。在朋友安排下,輝無奈與精神病康復者「君」和十歲女兒「丹」共住一屋,這對問題母女帶給他很多不便和煩惱。

熱血小子「思齊」曾是內地富二代,其父生意失敗後,在澳門酗酒度日,齊卻打黑工做苦力謀生,後來報名參加MMA公開比賽,在輝工作的拳館學拳,他要打贏比賽,值此鼓勵父親重新振作。與此同時,輝與君、丹母女相處中因摩擦而瞭解,重拾一點家庭的感覺。

苦練終究有了回報,MMA的公開賽中,齊和輝合力拿下了三連冠的台主,也通過自己的奮鬥向父親表達了“摔倒沒關係,重新站起來”的訊息。但是接下來要面對的對手是出名凶悍的拳壇野獸李元亨,輝開始擔心齊要面對的,是一場必敗無疑的硬仗。

與此同時輝也好景不常,丹出事受傷令君精神病復發,君失去了撫養女兒的資格,丹要被送往孤兒院。輝欲申請作為丹的監護人,卻因曾入獄之背景而不符合作為監護人的資格。此時君的丈夫回到澳門,望彌補母女二人,成為丹的監護人。

齊出戰果然慘敗,嚴重受傷入院。48歲的輝看著齊的不屈和堅持,決定重上拳場,奮戰李元亨,找回自己人生的鬥志。輝將面臨的,是怎樣一場血戰……。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