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電影公司於2010年推出【神偷奶爸】在全球狂賣5.4億美金躍身全美影史前十大賣座3D動畫,黃色小小兵魅力席捲全球;2013年暑假順勢推出續集【神偷奶爸2】,美國於國慶日檔期上映,票房成績破紀錄,目前累積票房高達2億3千萬美金,蟬連美國雙周票房冠軍,跌幅僅46%,將會是今年最賣座的動畫片,台灣和美國同步熱映,目前台北累積票房3800萬新台幣,全台約9800萬新台幣。



【神偷奶爸2】原班導演再度攜手合作,故事敘述壞蛋神偷格魯(英文版:史提夫卡爾;中文版:胡瓜)金盆洗手後,甘心乖乖在家當一位超級奶爸,照顧三位可愛的女兒(中文版:歐陽三姊妹 妮妮/娜娜/娣娣)。然而,一個對抗全球邪惡勢力的極機密組織卻找上門來。如今,格魯率領眾位小小兵,夥同新搭檔露西(英文版:克莉絲汀薇格;中文版:王彩樺),將攜手調查一連串超級罪案,揪出新一代的犯罪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