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51屆金馬獎公佈入圍名單,黃璐參與的《推拿》、《相愛的七種設計》兩部作品入圍其中。另一部作品《Sway》也在金馬影展片單之中。

黃璐出席《推拿》南京首映禮,坦言很喜歡戲中愛情。
電影《推拿》獲得51屆金馬獎7項提名,黃璐在影片中飾演的洗頭小妹小蠻,也受到了諸多業內人士的關注。她雖然總是以濃妝豔抹的形象出現在電影中,但她內心特別嚮往純淨的生活。當小蠻遇見盲人按摩師小馬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不知不覺陷入了所謂的愛情之中。從目前曝光的劇照中,可以看出黃璐將小蠻憂鬱迷離的眼神 以及內心寂寞的狀態展現得淋漓盡致。

近日《推拿》在南京也舉行了首映禮,黃璐身著一身白色禮服亮相,十分奪人眼球。 在首映禮上,黃璐也談及了對這部電影的感受,“戲中和小馬的愛情,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那種,小蠻對待感情的態度也很執著,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她是非常渺小的,小馬就是她的全世界。”

《相愛的七種設計》驚豔演繹“女魔頭”黃璐用全新角色踏上金馬征程
如果說小蠻是一個生活而有質感的角色,那麼在黃璐主演的另一部金馬入圍影片《相愛的七種設計》中,她則演繹了一個脫離現實生活,遊走在時尚尖端的潮流女設計師。在這部影片中,黃璐一改以往文藝作品中安靜憂鬱的形象,以一頭金髮、腳踩十釐米高跟鞋、誇張的眼影造型驚豔亮相,化身事業有成、時尚幹練的“女魔頭”。

而由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Sway》也入圍了金馬影展,這部影片全程在法國巴黎拍攝,是全好萊塢的製作班底。黃璐在其中出演了一位出走異鄉尋求新生活的女明星,這個角色同樣被她演繹的更加鮮活。關於這部電影,黃璐也很有感觸,“《Sway》是我拍攝的一部非常難得的電影,因為它全程是用膠片拍攝的,感覺每一個鏡頭都特別真實。”

在別人的眼裡,黃璐是文藝女的代表,這次她將攜《推拿》、《相愛的七種設計》、《Sway》走進寶島臺灣,用全新的形象踏上金馬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