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十年》即將於本週六在台北電影節舉辦全台首映,一千多張的影展電影票很快就秒殺售罄。剛結束紐約亞洲電影節行程的五位導演原訂搭乘週五上午班機抵台,卻因為強颱尼伯特來襲被通知取消航班。

其中執導《本地蛋》與《自焚者》的兩位導演伍嘉良與周冠威,在得知航班被取消的訊息之後,第一時間前往香港國際機場改搭今日航班,避免被颱風打亂來台行程。經過五個多小時的等候,終於順利取得機位,兩人搭乘傍晚五點多的班機,預計提前於今晚不畏風雨飛抵台灣。其他三位導演也正在處理機票事宜,希望能在首映之前全員到齊,順利與台灣觀眾見面。

《十年》結束台北電影節首映之後,將於8月5日在台灣正式上映,現在購買預售票即加贈「為時未晚」貼紙乙張,雙人套票更加贈逗點文創結社出版《百分百自由教戰手冊》乙冊(市價360元),夠票請洽博克來售票網。最新電影活動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