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將於下週五7月14日再次以酷炫舞力席捲全台!昨晚7/06以電影中的「街舞」尬「小提琴」精采橋段,首次為中華職棒進行熱鬧開球活動!由曾與歌手JJ林俊傑合作的專屬舞群特別為《舞力重擊》量身打造獨門舞步!並搭配嘻哈小提琴絕妙樂音,一場前所未見、結合力與美的以舞會琴之作,將替球賽揭開完美序幕,也成功為電影宣傳!

開球活動首先由小提琴樂手於球場中拉奏強烈動感的電影配樂,在現場球迷還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一群舞林高手閃入球場加進酷炫勁舞,立刻引起觀眾的注目與驚呼,這才知道原來熱鬧的開球活動是為電影《舞力重擊》造勢。這次的琴舞跨界合作,JJ林俊傑的專屬舞者Sweety說:「為了重現電影中精采的街舞片段,並融合小提琴嘻哈音樂,共排練超過12個小時,而球場上現場球迷的熱情也激增了我們跳舞的爆發力,比在演唱會上跳舞更新奇刺激!」小提琴小田老師則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棒球,雖然是兄弟象迷,但這次能來到Lamigo的主場對兄弟隊的比賽開球,也是他的榮幸,將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舞力重擊》劇情描述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琪南坎帕飾),生平第一次來到紐約,卻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尼可拉斯葛拉辛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夢想。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他們遇見了彼此。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不讓強尼被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拳,共同創作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表演鉅作。 當酷炫街舞尬上古典芭蕾加上嘻哈小提琴,他們能夠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舞力重擊》預計7月14日在台盛大上映!「電影《舞力重擊》為中職熱鬧開球」精彩畫面請見:https://m.youtube.com/watch?v=muoKJ358268。「舞者及開球小提琴手訪談片段」請見:https://goo.gl/oORFj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