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美人計,破格新挑戰俄國舞伶女間諜,【飢餓遊戲】導演再度攜手小珍妮佛,打造冷豔性感特務,百變形象再添一筆,CIA探員創作全球暢銷經典諜戰小說【紅雀】,同名電影釋出最新前導預告片!

曾經是【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裡堅毅與溫柔並存的「凱妮絲」,也是【X戰警】(X-Men)中性感火辣又神秘感十足的「魔形女」,更別忘了她還是【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的年輕瘋狂的寡婦「蒂芬妮」,如變色龍般的百變演技,讓年僅27歲的「小珍妮佛」不僅獲得全球影迷的熱愛,更是各大獎項的寵兒,每端出新作都令影迷引頸期盼將又帶來什麼驚喜。

由福斯影片推出間諜懸疑鉅作【紅雀】(Red Sparrow),攜手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她的老搭檔【飢餓遊戲】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再度量身打造全新力作,讓小珍妮佛化身為一位致命性感武器的俄國間諜!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CIA探員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創作的暢銷小說,首度搬上大螢幕不只找來了當今全球最有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的小珍妮佛領銜主演,堅強的卡司陣容更是一次囊括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實力派硬底子演員,【星際大戰】喬爾埃哲頓、【丹麥女孩】馬提亞斯修奈爾,以及【刺客教條】傑瑞米艾倫斯。

首支前導預告也在昨晚九點於全球同步上線,詭譎不已卻又撲朔迷離的禁忌曖昧,更是引起了全球影迷與外媒們的廣大關注與討論!

電影即將於明年2018年3月2日於全台正式上映。

電影背景設定於蘇聯解體後的俄國,一名舞團的首席芭蕾舞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一場意外中因傷而中斷放棄她短暫的舞蹈生涯;受到了叔叔的吸收,她被迫加入並加入一支訓練有素的團體,她們被教育需要擅用自己的身體,利用自己的一切去勾引、去操控男人,而這批為俄國情報機關所訓的「美女間諜」稱為「紅雀」。

在一次的潛伏任務中,多明尼加認識了來自美國的情報員奈特納許(喬爾埃哲頓 飾)。在政局尷尬且立場對立的時間點,兩位滿腔熱血的年輕間諜,死命地希望能夠保衛國家,但面對著充滿爾虞我詐、美人心計與激烈掙扎的對峙之中,卻又無可自拔的身受對方吸引;面對著從未有過的感情,以及曾經誓言誓死首位國家的決心,他們的內心也有了前所未有的撼動與不安。

身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得主,珍妮佛勞倫斯的才華、潛力與觀眾緣在近幾年可說是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新高度。然而這位看似集所有關愛與幸運於一身的女演員,卻也不是真如大家所想像的十項全能。

小珍妮佛在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事實上是完全不會跳舞的。 本次為了能完美駕馭【紅雀】中優雅的芭蕾女伶角色,她選擇勇於突破心魔,接受了數倍高壓的專業訓練,只為在鏡頭上能完美融入多明尼加這個角色。

然而一個從未有過舞蹈基礎、也從未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即便是在經過密集特訓三個月後,要完美且從容地站在500位演員及專業舞者前表演,這根本可說是比登天還難,即便是見過大風大浪的金獎女星,也被如此的陣仗及壓力給嚇壞了。

然而靠著珍妮佛勞倫斯驚人的毅力以及對角色的執著,最終得以將優雅的身段與舞者的自信完美呈現於大銀幕之上,即便是站在美國芭蕾舞劇團的舞者一旁演出也絲毫不遜色,強大的韌性與完美演出更是讓導演不禁直口大讚:「她真的很帶種!」

電影【紅雀】自籌備期開始,便得到了眾導演的青睞與關注,從【黑天鵝】的戴倫艾洛諾夫斯基、【鬥陣俱樂部】的大衛芬奇等都曾表示有意接拍,到如今確認由法蘭西斯勞倫斯與珍妮佛勞倫斯再度攜手,一舉一動都牽引著全球書迷與熱衷於情報諜戰的影迷們的注目。

睽違兩年再度與珍妮佛勞倫斯合作,導演勞倫斯更是讚不絕口的表示:「身為一個演員,她保持著初心與對演技的執著與最純粹的野心,她從未停止追求過自己的理想。」在最剛開始拿到劇本閱讀的時候,小珍妮佛的形象就活靈活現地出現在他眼前。

一開始原先會擔心如此高強度與糾葛的劇本不是她所能掌控的,但最終證實這一切只是多慮!「這麼多年過去,她的身分地位與生活環境早已與當年的那個小女孩大不同;但即便是這樣,她就像是我當初認識的珍妮佛勞倫斯。」【紅雀】將於2018年3月2日與全美同步魅惑獻映!

她是個為保護母親而不惜任何代價的女兒

她是個對自己極度嚴苛的世界頂尖芭蕾舞名伶

她是個極盡色誘並操弄人心之能的危險人物

她是多明尼加伊戈洛娃

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名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 飾),因一場表演不幸嚴重受傷,而被醫院宣告無法再繼續自己的舞蹈生涯,這個悲痛的命運轉折危及她與母親的未來,然而卻也因此讓她被俄國情報機關相中,被國家強制選入了「麻雀學校」(Sparrow),成為的一位美女特務。

多明尼加接受到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抗拒著這樣的改變,試圖保留住原來的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組織裡最頂尖也是最致命的特務。 她的首位目標是美國中情局的一位年輕特務耐特納許(喬爾埃哲頓 飾),然而同時納許被賦予的任務則是深入俄國情報部門。

當兩人在「命運」的安排下交織在一起,當中的詭計、心機、欺騙也將牽扯出更多驚人的情報,兩位年輕的幹員也在朝暮相處之下產生了情愫,這看似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禁忌之戀,將可能危害著兩人的性命,更或是國家安全...

本片改編自由前美國中情局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作的全球暢銷間諜小說《Red Sparrow》,作者33年的特務生涯讓角色、故事,及特務的心境可以被更寫實地表達,書籍一推出即廣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