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暑假強片《蟻人與黃蜂女》本週三(7月4日)搶先全球上映,上映兩天票房就創下四千五百萬台幣打破首集紀錄,預計本週全台票房上看破億,是暑期最熱門的電影之一。

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從影二十六年來擁有許多代表作品,卻是在2005年演出超級英雄蟻人角色後,靠著渾然天成的喜感和真情流露的感人演出,讓他在全球爆紅知名度大增。然而,保羅路德不僅僅在銀幕上扮演超級英雄,私下更熱心公益,常擔任醫院志工到兒童醫院陪伴病童為他們帶來歡笑。

上個月初保羅路德與其他同樣來自堪薩斯城的演員攜手無償擔任公益活動召集人,保羅路德還在募款活動上捐出一組1:1尺寸的美國隊長盾牌,上面有著近30名漫威明星的簽名,其中包括「鋼鐵人」小勞伯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黑豹」查維克博斯漫、和「星際異攻隊」成員的簽名,這個公益活動僅僅一個周末就募集到二百萬美金的慈善捐款,收益全數捐出給堪薩斯城的兒童慈善醫院幫助當地的病童。

保羅路德笑稱自己因為扮演蟻人,而在兒童界知名度大漲,更表示:「我覺得《蟻人》讓我在兒童圈變得有名,我每年都會去兒童醫院做志工,那裡的小孩很棒,但他們原本完全不知道我是誰。《蟻人》上映之後他們現在都知道我,每天都在問我蜘蛛人長怎樣。」無私且溫暖的舉動,讓保羅路德不管在幕前幕後都成為值得尊敬的超級英雄。

熱心公益的保羅路德上月受邀來台為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宣傳,他也不忘利用空檔拉著「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一起與喜願協會合作,邀請近150位重症病童與家長免費到戲院看電影,希望能用電影中的輕鬆幽默與正面能量,帶給病童們快樂、希望和勇氣的感受。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更錄製影片鼓勵病童,保羅路德大讚這些正在努力對抗病魔的孩子們為「真正的英雄」,更在銀幕上幽默對病童表示:「你知道我們有超能力對嗎?我可以將任何東西變大變小唷!

像是飛機、火車,還有禮物!」畫面上的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便從口袋裡拿出迷你禮物盒,同時影廳現場也奇蹟似的出現了兩個高達150公分的禮物盒,更從禮物盒中跳出了身著蟻人與黃蜂女裝的超級英雄發送精緻小禮物「野獸國蟻人織帶鑰匙圈」給在場所有的小英雄們,鑰匙圈上的蟻人面具小鐵牌就如同超級英雄隨時陪伴他們為他們鼓勵打氣,出乎意料的驚喜及如同電影畫面一般的魔術場景,讓現場參與的小朋友都興奮不已。

到場的小朋友們也開心分享自己的心願,假如能擁有超級英雄般的能力最希望做的事情。小朋友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七嘴八舌的表示「最想要當黃蜂女,因為有翅膀會飛很酷!」、「希望可以穿梭時空,自由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希望可以控制時間,讓時間倒流回到小時候的愉快時光。」

也有人說「最想要可以瞬間移動,每天早上都能睡晚一點,上學才不會遲到。」小朋友們雀躍可愛的模樣,也讓在場所有的人跟著一起露出開懷的笑容。

最後喜願協會理事長王允中代表上台致詞表示:「感謝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們的小朋友與家長一起觀看《蟻人與黃蜂女》,迪士尼在電影、電玩、樂園等等各個領域都致力於帶給所有人歡樂,這點和喜願協會希望傳達的概念相同。

蟻人在電影之中對抗邪惡並學習與夥伴合作出任務,我們的小朋友也在對抗病魔,蟻人和小朋友們的精神和勇氣都是一樣的。

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蟻人與黃蜂女帶來的電影,快樂是最佳的良藥。」接著喜願協會理事長王允中頒發感謝狀給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表達感謝之意,並與小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快樂的電影時光。 《蟻人與黃蜂女》現正熱映中,詳細資訊歡迎追蹤MARVEL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