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漂丿男子漢】鮮血和拳頭才是王道!!
日本票房擊退《HERO》 強勢登上冠軍NO.1   繼《GTO》後 最熱血暴走校園電影   《流星花園》花澤類 日本超人氣偶像 小栗旬    日本當紅演技派小生 《電車男》 山田孝之

4月3日 好膽嘜走

長度:127分鐘
類型:熱血校園青春片
導演:三池崇史《鬼來電》 原著漫畫/作者 CROWS ZERO/高橋弘
主演:
小栗旬《流星花園》《花漾少年少女》
山田孝之《電車男》《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黑木梅紗《現在只想愛你》《鬼來電Ⅱ》
高岡蒼甫《春之雪》
製作公司:© 2007高橋ヒロツ/『クロ-ズ ZERO』製作委員會
台灣發行: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電影BLOG: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日本電影官網:http://www.crows-zero.jp/index.html  

【故事大綱】
鈴蘭男子高校,大家口中的“烏鴉學校”,升學率等於0。那裡的天空總是灰濛一片,像是被象徵壞兆頭的成群烏鴉盤旋籠罩。雖然不是真的有烏鴉,不過那裡倒是真的群聚了像烏鴉般、最凶暴強悍的流氓學生…惡名遠播的鈴蘭校內,雖有一個實力強到見鬼、甚至連職業黑道都聞風喪膽的“Linda Man”琳達男,林田惠,但他對當老大興趣缺缺,所以也就讓其餘的人為了搶下第一、稱霸鈴蘭而不停戰鬥,但至今尚未有人完全制霸…
 
群雄割據的鈴蘭,有數個派系。第一個是 “百獸之王”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所帶領的芹澤軍團。芹澤幹架超行又有領導能力,同伴個個戰鬥力超強,是目前的最大勢力。此外,其他的惡勢力還有,以智取勝的伊崎瞬、牧瀨幫的刀疤光頭牧瀨隆史、靠摩托車橫行暴走的“武裝戰線”阪東秀人,還有異軍突起的一年級生“海老塚三人組”。 

就在強敵環伺下,同樣一心想稱霸鈴蘭的謎樣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飾)出現了。如一匹狼般獨來獨往的源治,偶然認識了之前畢業的無賴混混,道上皆稱“鈴蘭old boy”的阿拳;兩人一見如故成了好友。阿拳一看到源治,就將自己高中時稱霸鈴蘭的幻想寄望在他身上,更幫源治團結各個派系。於是以源治為首,最新勢力GPS-G(源治)、P(perfect)、S(稱霸)-成軍了!而這股新勢力的崛起,勢必將逼得鈴蘭原先的勢力版圖重新劃分。
 
眼中只有頂點的源治,將如何靠拳頭征服這群嗜血的男人?而芹澤所率領的暴男軍團,將如何迎戰這個前所謂未見的強敵…兩個天敵,一場不得不打的戰爭,一決勝負的那一天終將到來…

日本鬼才名導三池崇史又一震撼暴力鉅作!
改編自日本總銷售量超過3200萬本的無敵ㄏㄤ漫畫!超激高校格鬥系電影!
看這群烏鴉般不吉利的流氓學生,靠拳頭站上戰鬥的頂峰!


【角色介紹】--主要人物
瀧谷源治(小栗旬飾)

三年級生,謎樣轉學生,行事作風孤僻如一匹狼般,一轉到鈴蘭就企圖稱霸!後來統合校內派系組成GPS,以打倒芹澤軍團為目標。

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
三年級生,芹澤軍團老大,人稱百獸之王。

片桐拳(矢部享祐飾)
道上稱“鈴蘭old boy”,也是從鈴蘭畢業的,永遠的卒仔一枚。認識源治後,變得很崇拜他,更幫忙組成GPS。但背後被黑道操控的他,私底下又將密謀什麼…

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
三年級生,芹澤軍團老大,人稱百獸之王。

逢澤留佳(黑木梅紗飾)
在PUB駐唱的小美女,能唱能跳、個性可愛,與謎樣轉學生源治互有好感。

伊崎瞬(高岡倉甫飾)
三年級生,源治的國中學長,性格冷酷,聰明但凶狠。

林田惠(深水元基飾)
二年級生,公認是鈴蘭高校,不!是全縣內打鬥實戰力最強的男人“Linda Man”。

牧瀨幫‧牧瀨隆史
三年級生,對抗芹澤軍團的最大勢力首領,牧瀨幫老大。凶惡樣,不只光頭而且臉上有疤,不過還是很想泡美眉。

武裝戰線‧阪東秀人
二年級生,武裝戰線首領,暴走族四天王之一。

海老塚三人組
一年級生,三人都從海老塚國中畢業,自成一派。

【演員介紹】--小栗旬
1982年12月26日出生,東京人,父親小栗哲家是舞台劇導演,曾與父親、哥哥合作演出舞台劇。1997年出道的小栗旬,98年演出『GTO麻辣教師』中被欺負的學生吉川,開始受到注目。02、03年接連演出『極道鮮師』『極道鮮師特別篇』,擄獲不少日本少男少女的心。直至05年『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讓他開始大放光芒!06年,全日本為慶祝名偵探柯南誕生10週年,讀賣電視台推出特別篇『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小栗旬就在這齣重要電視劇中,擔綱演出第一男主角-柯南! 

從今年年初起,小栗旬同時活躍於電視、電影及舞台劇各種不同型態的表演,曝光度大增!加上敬業、有自我風格的清新優質形象,使他在2007年底總結帳大清算的日本藝能界,狂掃各大媒體的票選獎項!包括最受歡迎男藝人、25歲以下超紅男演員、藝人關鍵字搜尋…等,甚至他主演的電視劇都獲選為最受歡迎電視劇!若說2007年的日本演藝界是小栗旬年,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今年整年工作不斷的小栗旬,接演了叫好又叫座的兩部舞台劇,電視劇則以『花漾少年少女』『流星花園2』為代表作!而最受注目的莫過於,擠下木村《HERO》電影版,坐上日本票房週冠軍的最新力片《漂丿男子漢》,上映僅3週,票房已直逼新台幣9億!
 
初嘗走紅滋味的小栗旬,預計在08年邁向國際,第一站就是倫敦。新的一年,他期許自我要儘可能把握機會,終極目標是,成為感動觀眾的表演者。被日媒體預測為08年最活躍男星、演技外型兼具的小栗旬,在台灣的聲勢正要上揚!
 
2007票選獲獎紀錄
1.『電視業界全讀本』雜誌-票選「高收視率藝人」男星亞軍。
2.『日經娛樂』雜誌-以70.8%得票率稱霸「U25男優(25歲以下男演員)」冠軍。
3.『日本藝能網站』-票選「演藝圈十大事」,當選新生代曝光率最高男星。
4.日本搜尋網站『@search』-「2007年搜尋關鍵字排行」冠軍。
5.日本公信榜網站-「最想和哪位藝人共度聖誕」藝人部門榜首。
6.『Popolo』、『JUNON』及『Myojo』雜誌-票選年度最受歡迎藝人榜冠軍。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