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穿越時空的少女2010電影版Time Traveler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上映日期:2011-02-04。
類別:科幻。浪漫愛情。亞洲片。日本。
導演:谷口正晃。
卡司:仲里依紗(【記住我青蜥魔】、跳躍吧!時空少女、斑馬人2:斑馬城的逆襲)第30屆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中尾明慶(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TV-龍櫻、TV-水手服與機關槍)。安田成美(歡喜之歌)第13屆報知映畫賞最佳女主角。【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青木崇高。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日本影史上最經典的科幻浪漫故事,全新大銀幕版本!

自短篇小說原著誕生以來的45年間,曾數度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與動畫的票房經典,即將以跨世代的感動魅力與脫胎換骨的原創故事,再度席捲大銀幕!

曾擔任【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瀧田洋二郎與【向雪許願】根岸吉太郎等名導之助理導演的谷口正晃,影壇矚目處女執導作。



由近期活躍於日本影壇、並曾為本片動畫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獻聲配音的新生代人氣女優仲里依紗擔綱女主角重任,聯合【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潛力男星中尾明慶與【難得友情人】90年代日劇天后安田成美,共同演出第四度被映像化、睽違12年的真人版電影作品!



本片以原作女主角芳山和子(安田成美 飾)的獨生女芳山光(仲里依紗 飾)作為故事的原創發想,描述剛完成大學入學考的高校女孩--光,為完成發生車禍的母親陷入昏迷前喃喃說出的心願,決定回到1972年尋找母親的初戀情人,然而在陰錯陽差的意外之下,她竟來到了1974年!



不知所措的光在陌生的時空裡,將碰上哪些意想不到的遭遇?她是否能順利達成母親殷切的願望呢?細膩刻畫親情、愛情與青春成長的雋永佳作,即將帶給您記憶中最熟悉動人的溫暖!

原作為筒井康隆的SF短篇小說,因題材新穎、情感真摯,出版至今仍持續不斷地被改編成電影、連續劇、動畫。自1972年初次翻拍到本次「穿越時空的少女2010電影版」,每部皆遴選當年最具代表性的少女新星擔任女主人翁。



從80年代初期的原田知世、南野陽子,90年代的內田有紀、安倍夏美,都以清新脫俗的氣質征服觀眾的心。本片獨挑大樑的演技派人氣美少女仲里依紗,因在細田守執導的「動畫版穿越時空的少女」中替女主角紺野真琴配音,一舉成為日本影壇最受注目的新秀。

在2010電影版她將跨出幕前,詮釋一位在穿越時空的青春少女。與從事藥學研究的母親相依為命的芳山明里(仲里依紗 飾),剛考進母親和子(安田成美飾)任職的大學,對未知的新生活充滿期待,但是某天母親發生交通意外,在她陷入昏迷前,只聽見母親喃喃低語「我必須回到過去,跟深町一夫見面…」。



為了深愛的母親,明里使用了和子研發出來的藥物,下定決心穿越時空替母親完成心願。明里費盡工夫終於回到過去。然而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誤,她抵達的時間點竟然是1974年2月!?

同樣的地點,時間卻足足晚了兩年。在錯置的神祕時空中,明里邂逅了一心想成為電影導演的大學生涼太(中尾明慶 飾),少年少女就此攜手展開了漫長的尋人之旅…。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