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湯姆克魯斯,並且,也不會嫌之前他與老婆凱蒂的八卦新聞,是多麼嚴重的霸佔了各大媒體(或者是媒體也超愛八卦他們)。那麼,你將可以在電影裡看到,阿湯哥戲裡戲外是多麼的疼愛他老婆,並且忍不住想讓大家知道。尤其電影裡他們最後互道「我愛你,我也愛你」的時候,真的讓我笑了出來;這麼樣直接將生活情境帶入電影的情節裡,如同在歐普拉秀中的脫序表演一般,我想他是第一人吧!也可以肯定他真的很愛很愛凱蒂,祝福他們……


     既然稱號「好萊塢金童」,當然會善用他的影響力,來左右他的電影;其實,不管他跟那一個導演合作,M I系列電影,我從不把他當成是「虎膽妙算」的復刻版。雖然如此,其基本上的娛樂價值還是存在的。所以,我還是會掏腰包去欣賞……該有的他都有,動作、場面、爆破,只是我也跟一些網友一樣有個疑問,幹嘛跑去上海衝鋒陷陣咧!難道真的只是為了大陸市場而已嗎?還是他也想暗批中共,因為那個「兔腳」……

換了導演差別在於鏡頭搖晃的程度嗎?我想是的。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覺得頭很暈。幾個配角雖然出現時間都不多,倒也讓我印象深刻『發胖到不像話的勞倫斯費許朋<駭客任務>Laurence Fishburne、強納森萊斯梅爾<愛情決勝點>Jonathan Rhys-Meyers(長的真像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尤其,裡面美豔的Maggie Q,不錯喔!從魔幻廚房後,我有開始注意到她,在這部電影中也是表現不俗落落大方的,希望她能有機會在好萊塢得到一些真正能發揮的角色。最後,當然是大反派-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在裡面也算夠狠,可惜戲份太少了點,他那一段俐落爬上爬下的戲,還是讓我蠻驚訝的!變臉的橋段也很精彩。不過,後面與阿湯哥的對峙,有點給他sisy,看他只會把阿湯哥推來推去的,一被逆轉,還蠻好解決的,三兩下清潔溜溜。呵呵!結局跟防火牆、終極人質一樣賣煽情,阿湯哥版本還是好看一些(唉!好懷念他在【七月四日誕生】的演技喔!)。

    幾段的任務,不去細想他的合理性,過程還蠻緊張刺激的,這方面導演表現的算稱職,不過,最後他老婆都進去局裡還被伙伴們祝福,這第四集難道要來個『阿湯哥嫂之史密斯任務』嗎?哈哈……

 
湯姆克魯斯歷年作品:
資料來源-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119333603


2006【不可能的任務3】(Mission: Impossible III)
2005 【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2004 【落日殺神】(Collateral)
2003 【末代武士】(The Last Samurai)
2002 【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
2001 【香草天空】(Vanilla Sky)
2000 【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II)
1999 【心靈角落】(Magnolia)
1999 【大開眼戒】(Eyes Wide Shut)
1996 【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
1996 【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1994 【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The Vampire Chronicles)
1993 【黑色豪門企業】(The Firm)
1992 【軍官與魔鬼】(A Few Good Men)
1992 【遠離家園】(Far and Away)
1990 【霹靂男兒】(Days of Thunder)
1989 【七月四日誕生】(Born on the Fourth of July)
1988 【雨人】(Rain Man)
1988 【雞尾酒】(Cocktail)
1986 【金錢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1986 【捍衛戰士】(Top Gun)
1985 【黑魔王】(Legend)
1983 【步步登天】(All the Right Moves)
1983 【保送入學】(Risky Business)
1983 【小教父】(The Outsiders)
1983 【失貞記】(Losin' It)
1981 【熄燈號】(Taps)
1981 【無盡的愛】(Endles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