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獲選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秋季10大最期待的電影”。

片長:95分鐘 

導演:恐怖片狂熱份子。美國MIRAMAX公司、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綠光計畫」得獎者:約翰古拉傑。

演員:【記憶裂痕】【抓狂管訓班】克麗斯塔艾倫。【浴火英雄】【超時空戰警】巴薩扎蓋提。【瘋狂店員2】傑森謬易斯。

出品公司:美國 Weinstein 公司。

發行公司:學者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類型恐怖、驚悚。

台灣映期:2007年1月 19日。

美國Miramax公司、好萊塢金童 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綠光計畫」得獎片。

「綠光計畫」為2000年開始,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與美國Miramax公司共同主辦的,目的是鼓勵優秀的新銳作品,期提供資金給獲獎的有潛力的好萊塢明日之星。




故事簡介
晚餐時間已經到了,“牠們”正準備大快朵頤…。

這是一個被飢餓、性、龐克搖滾、咖啡因、苦悶和倦怠所折磨的黑暗世界,也是對自我放逐時代的一抹記錄……。在與世隔絕的沙漠小鎮,隨著夜幕低臨,準備迎接疲憊旅客的酒吧也紛紛開店,而今晚,你享受到的,不會只是一杯悠閒的雞尾酒!

一種政府秘密研發的兇猛生物武器,需要進行活人測試,牠們飢腸轆轆,而現在,一群男男女女走進了這家夜店,在牠們眼中,無疑是送上門的一頓大餐!在這裡,沒有復仇的硝煙味只有撲面而來的生肉和鮮血味,一群龍蛇混雜的陌生人被困在一家陰森的客棧,和他們共處一室的是以食肉為樂趣的一家子,他們只有設法團結求存才避免成為食人怪物的可口晚餐。一場浴血大戰,就此開始…。

導演介紹約翰古拉傑 John Gulager。
2000年開始,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與美國Miramax公司共同主辦的「綠光計畫」真實秀節目,選出優秀的新銳作品,定期提供資金給獲獎的有潛力的好萊塢明日之星。約翰古拉傑所導的食人宴是第三季脫穎而出的得獎片 (前兩季首獎作品分別是「天堂任務」「高中戰役」)。導演 約翰古拉傑 在選拔期間曾和一毛不拔的製片起衝突,表現出的強烈企圖心,讓他成為第三季真實秀的明星。

另版海報: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