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偶像  ryan  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普普,不過,對於我這種喜歡看俊男美女(傑克布萊克除外!呵呵!)談戀愛的人來說,還是覺得很有趣…。尤其,戲裡有很多電影相關行業幕後工作人員的甘苦趣談,還是讓我蠻樂在其中的囉~…^^。

一個是英國的小編,一個是美國最TOP的剪接師,兩個愛情有了問題的女人,都需要一個讓他們清靜的地方,好好的想想,好好的療傷,兩個人就這麼的交換了她們的住所,來渡過一個沒有人吵的孤單聖誕節。

一個是偏遠的鄉間小別墅,一個是好萊塢高級大別墅。 ^ ^落差跟反比的趣味就那麼延燒開來…,而愛開玩笑的丘比特當然沒有放過她們倆囉…。第一個晚上兩人都遇見了她們的真命天子,原來是在地球的另一端,怪不得她們都沒有嘗到被愛與為愛哭泣的機會。

好笑而嚴重職業病的剪接師-卡麥蓉狄亞,一見到凱特溫絲蕾的哥哥裘德洛,根本就失去了冷靜與失落到想回美國的心情,第一天就XXXX!哈哈!而個性好到不行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凱特溫絲蕾,終於遇到一個好到贏過她的好人-傑克布萊克,裡面最可愛而搶戲的老編劇:好萊塢知名編劇亞瑟(艾李沃克飾),跟凱特溫絲蕾的忘年之交,是一個很美麗的邂逅。尤其,他最後上台領成就獎的那個MOMENT…還讓我有點激動的流了一滴眼淚!

其實,看這些螢幕上熟到不能熟的老妖精演戲,要演到讓觀眾相信,基本上是不容易,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他們四位(再加艾李沃克~五位),演的還蠻有FEELING的!(除了一直瞪大眼睛在演戲的傑克布萊克,那副看到就忍不住發噱的臉…對不起!因為他的臉真的太有喜感了!呵呵!)還有一個大牌動作老明星還會在戲裡親自現身喔!算是附贈的吧!哈哈!看到卡麥蓉狄亞、裘德洛接吻的時候,親到牽絲的份上!你就知道她們多努力了吧!^ ^

 裡面還有對影迷的電影知識隨堂測驗喔!可以考考你的電影常識。呵呵!

這是一部熱鬧有趣又不失你觀影樂趣的爆米花電影,可以讓你解除一些壓力,順便為自己的愛情也把把脈吧!呵呵!我還蠻推薦情侶或是單身,還是失戀中的人看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