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  http://phpbb.guestbook.com.tw/b2/viewtopic.php?t=389&mforum=hotballoon

^^~最近彌勒熊發現一個由學生發起的電影論壇~台灣電影人論壇~

版主~ jerry__chen ~豪氣干雲~發起~ 電影青年站出來! ~運動~

僅以此處略為刊登鼓勵之~ ^^


電影青年站出來!

台灣電影不會只有侯孝賢、蔡明亮,奧斯卡最佳導演也不會只有李安。
台灣電影工業的死亡是不爭的事實,電影復興不只是口號,更是行動!

由台灣電影人論壇發起的網路運動,高喊:「電影青年站出來」!

招募 e 世代電影人,在網路上發聲,藉由網路連結,整合電影資源。

不管你是電影相關科系學生,還是有志拍電影的文藝青年,都歡迎你一同加入!

電影復興不只是口號,更是行動!

請至~台灣電影人論壇~

http://phpbb.guestbook.com.tw/b2/viewtopic.php?t=389&mforum=hotball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