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彭氏兄弟監製的最新驚悚片【森冤】,三月底即將在台上映,這次找來了【見鬼2】合作過的舒淇來演出一個男人婆探長,同時也找了鄭伊健演出落魄的科學家;【森冤】故事特別,還放進了【X檔案】原素,劇情讓人有想不到的意外結局。

女主角舒淇,在【見鬼2】後,就說再也不接拍鬼片了,但是被問到為什麼這次又再度和彭發合作【森冤】,她也有一番解釋,因為最主要是這個角色是一個剛強女性,比較男人婆,沒有太過的情緒變化。同時還有一個有趣的原因就是泰國的吸引力,而且這次拍片是拍一天,休二天,很輕鬆。她也說,開始對這類型的題材有疲勞感了,以後除了真的有特別好的題材,不然真的不接拍。

【森冤】這部電影的構想是來自日本富士山邊的一座森林,這個森林每年都會吸引很多人跑去自殺,同時也有一去不回的,為了驗證,導演彭發還大膽親自去考察。和之前幾部靈異驚悚片不同的是,【森冤】也是有一些天馬行空的部分,但原始的創意卻是來自真實的”自殺森林”。為了這部電影,劇組人員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和金錢製作恐怖森林的氣氛。



根據資料顯示,日本早年前興起一股自殺潮,這時候出現了一本引起討論的”自殺手冊”,在手冊中也提到了”自殺森林”,讓許多人對於這個森林產生莫名的恐懼,同時在這座森林中也傳出了相當多令人不解謎思。

故事描述,鄰近日本富士山的一個神秘森林,盛傳每年都有許多年青男女前往自殺。據當地報導,在此森林中尋短的死者,其中不少連屍體也找不回!最奇怪的是,前往森林自殺的人,都不是附近居民,而是一些有自殺念頭的外人跑來尋死。一連串無法解釋的謎團,讓這個森林漸漸引來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異傳聞,並成為好奇者前往試膽探險的祕境。在電影中。舒淇扮演一位探長,鄭伊健則是一位落魄的科學家,舒淇為了找出神秘森林離奇失蹤情侶的下落,拉著鄭伊健進入森林,可怕的事情就此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