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嚇翻全球的泰國恐怖片【鬼影】導演睽違三年後終於推出新作---【連體陰】。【鬼影】當年以一部恐怖片異軍突起,榮登泰國國片年度票房冠軍,在全世界超過30個國家上映,還被好萊塢買下重拍權。

【鬼影】是班莊比辛達拿剛和柏德潘王般的兩位導演初試啼聲的作品,兩人首次執導就奪下年度票房冠軍已不簡單,更難得的是【鬼影】的口碑,很少有恐怖片可以讓所有觀眾都覺得非常可怕,【鬼影】卻做到了。

【鬼影】可說奠定了泰國鬼片的地位,堪稱經典,近年來泰國鬼片越來越多,但目前還是沒有一部能夠取代【鬼影】,也因此這兩位導演的第二部鬼片【連體陰】備受期待,下個月在台上映,卻早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連體陰】海報本來有兩款,一款是兩個相連的女子,其中一個若有似無,像是陰影,上面濺滿血跡;另一款的主視覺是一對連體嬰,這兩款海報第一次送審時原本雙雙被新聞局打回票,後來片商一再地來回修改與協商,才改出了現在這個勉強過關的連體嬰版本。

至於預告片和電視廣告,本來有大量流血的畫面,最後不得不剪,否則根本過不了關。電影正片中恐怖的畫面當然更多,看了令人神經緊繃,嚇到尖叫很正常,只要小心別從椅子上跳起來就好!

鬼片宣傳的時候碰到詭異的事,其實時有所聞,【連體陰】也碰到相同的狀況,比方說e-mail明明寄出去了對方卻收不到、打電話過去對方聽不到聲音、預告片剪接時電腦頻頻當機、預告片配完音之後檔案寄出來,聲音卻變得不完整…等,為此電影公司已去廟裡燒香拜拜,希望保佑【連體陰】發行過程一切順利。


【連體陰】劇情簡介:

小萍在哪裡,她就在哪裡…


小萍和丈夫婚後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原來小萍的媽媽中風住院,小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回到泰國後,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裏。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小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