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國獨立製片奧斯卡之稱的「獨立精神獎」稍早公佈今年入圍各獎項的名單。甫於金馬獎放映口碑極佳的【跟蹤大明星】女主角席安娜米勒以精湛的演技獲選入圍,將與【色‧戒】的湯唯以及【無畏之心】的安潔莉娜裘莉等四位當紅明星角逐最佳女主角獎的殊榮。

獨立精神獎各獎項競爭激烈不下奧斯卡,席安娜米勒此次在【跟蹤大明星】裡飾演與自己生活中身分相仿的美國性感紅星,在自家高級公寓裡與登堂入室的八卦記者(自導自演的史提夫布希米飾演)之間有一晚爾虞我詐的攻防。

近二年來快速擺脫與裘德洛的誹聞,在包括【星塵傳奇】與【工廠女郎】等片中展露傑出演技的席安娜米勒在近日將於國內院線上映的【跟蹤大明星】一片裡,既展現了她個人耀眼的明星特質,也細膩刻劃大明星不為人知的生活面,獲得本屆獨立精神獎評審高度評價。

由於席安娜米勒在本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卡蒂亞也是鎂光燈焦點的大明星,因此外界十分好奇她與角色之間的相似度有多高。隨著影片即將在台上映,近日她特別接受國內一家時尚雜誌專訪,就表示雖然她同樣也飽受狗仔媒體騷擾,但是她的個性與卡蒂亞非常不同,例如她就不敢像卡蒂亞一樣大喇喇地在晚上戴著太陽眼鏡走進餐廳,還要服務生請客人換位子給她。

她雖然接受很多專訪,但是決不會發生像卡蒂亞一樣的情形,讓記者進到自己家裡。她強調自己非常重視隱私,來往的朋友都是多年好友,加上有一個非常支持她的家人,此次有機會詮釋這位多面向的複雜女星角色感覺過癮極了,也非常希望台灣的觀眾會喜歡她的表演。

【跟蹤大明星】將於本週五(11/30)於北、高兩市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