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墨登場【羅浮宮謎情】詹姆斯模仿曾祖父街頭演默劇
默劇大師卓別林(Charlie Chaplin)果然後繼有人!現年35歲的法國影星詹姆斯提瑞(James Thiérrée)是默劇大師卓別林的外曾孫,他在新作【羅浮宮謎情】也學起外曾祖父卓別林「粉」墨登場--片中他竟將自己真的噴滿了一身白粉來模仿卓別林,當起了佇立在巴黎的街頭藝術家! 

彷彿遺傳了外曾祖父卓別林的表演細胞,詹姆斯父母也都是表演藝術家,而詹姆斯更是自小就青出於藍,4歲時便隨著父母到世界各地去巡迴表演。詹姆斯曾在義大利的米蘭戲劇學校受過完整的表演訓練,之於導演、演員、舞蹈、音樂、啞劇、魔術與特技等,才華橫溢驚艷各界。

一直活躍於舞台表演的詹姆斯,兩年前才踏入影壇,便在去年以首部電影【完美愛情】(Desaccord Parfait)榮獲了「凱撒獎」最具前途男星獎的提名。

「手語」有妙用【羅浮宮謎情】詹姆斯幫影后脫絲襪獲讚賞
詹姆斯提瑞此次在新作【羅浮宮謎情】中飾演一位聾啞的街頭藝術家文森,他在賽納河左岸的咖啡館巧遇了藝術史研究生露西(影后希薇泰絲特 飾),進而引領她重探三百年前的巴黎,並因此幫助露西解開了羅浮宮畫家華鐸八幅曠世國寶中的世紀之謎…。

詹姆斯在【羅浮宮謎情】中一句台詞都沒有,為了演出這個聾啞的街頭藝術家,他還特地跟聾啞老師學手語,甚至還研究聾啞人士,是如何用眼神和身體來表現自己的存在。詹姆斯學習手語果然「妙用」無窮,不但演起【羅浮宮謎情】中的聾啞街頭藝術家深具說服力,戲中還不吭一聲、默默地幫醉酒的影后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脫鞋、脫絲襪…,他「裝聾作啞」的精湛表現,讓「被脫」的希薇泰絲特讚不絕口,直誇他是全巴黎最詩意的男人。

擁有一家藝術表演公司的詹姆斯最愛嚐鮮,他常將戲劇、特技、雜耍、舞蹈、音樂與歌劇等表演元素結合在一起,做前衛大膽又令人驚艷的演出。演完【羅浮宮謎情】,他又將回到本行,繼續他的舞台戲劇表演工作了。

而這部揭開了八幅羅浮宮名畫秘密的【羅浮宮謎情】將自2月7日(大年初一)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