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NM00003

 


唐聖瀚推薦序:(台灣設計師入口網站 黑秀網 http://www.Heyshow.com 創辦人)
本書採取生動有趣的插畫範例教學,以作者的設計完稿當成示範,如公仔、月曆、T-Shirt、酷卡、網頁,以及MSN表情動畫等等實例,作者簡化了複雜的繪圖流程,只選擇最簡潔的鋼筆工具及繪圖工具,一舉完成生動的電腦繪圖作品,全書充滿活潑生動的漫畫插圖,是一本設計者必備的Illustrator插畫參考書籍。

今夏全民「童樂繪」!

想學向量軟體嗎?
不知如何學 Illustrator 嗎?
看著許多向量插畫美美呈現卻苦惱不知秘技為何?
想用 Illustrator 一次完成插畫、排版、網頁、甚至簡單的動畫製作?
OOXXYA 今夏與您「童樂繪」!

隨著電腦的普及,繪圖軟體的演進便利,越來越多生動的視覺作品在電腦軟體中直接完成,但是最讓許多人不解的是,到底有哪些撇步可以又快又好又完整的把作品完成?到底這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背後,作者花了什麼樣的技術及心力去製作?這些普遍的問題存在於許多人心中,卻很少人能有機會提出疑問,甚至學習。

作者簡介:王偉勛 OOXXYA

 

因為喜歡畫畫,從小握著鉛筆塗鴉長大,因興趣而從事設計相關工作,07年轉為自由工作者。工作之餘除繼續創作外,常揹著相機到處拍照並吃吃喝喝。
■專長:產品視覺設計、產品專案執行、平面、包裝、網頁、多媒體設計、插畫、手繪、行銷活動規劃及執行。目前為自創品牌+OGANNA+設計T恤。
■品牌:+OGANNA+
■網站:
http://www.oganna.com 

 

本書特色:
想做出兒童插畫繪本的作品很難嗎?本書告訴你,只要運用簡單的線條及色塊,加上基本的繪圖及鋼筆工具技巧,你我都是插畫家。

■ 生動活潑的人物與景物範例,用插畫創造屬於自己的夢幻樂園。
■ 繪出童話歡愉的心情,城堡中的公主與王子一躍眼前。
■ 繪出動力滿載的感動,摩天輪與海盜船華麗呈現。
■ 繪出幸福生活的趣味,家中的小寶貝以及淡水河畔也能變身精彩廣告。
■ 各類完稿應用,公仔、桌曆、T-Shirt、酷卡、網頁,以及MSN表情動畫。

內容介紹:
本書分為三大部分:

■ 第一部分:認識Illustrator繪圖環境、熟悉Illustrator工具操作。
■ 第二部分:七大童趣範例介紹,教導讀者輕鬆製作出公仔、桌曆、T-Shirt、酷卡、網頁等酷炫作品。
■ 第三部分:Illustrator應用技巧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