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民眾真的是一肚子苦悶無處發洩,因為全球金融風暴不斷延燒,讓股市、經濟都面色很青菜,所以每家公司的老闆也是一樣心情不好波及員工。因此小市民的痛苦指數也是節節高昇,不過最近有【海角七號】全省票房破億,已經變成了國片的新希望。

而另外一部動畫電影【異想天開】也超級符合現在苦悶上班族觀賞,因為片中的科學家助理伊果(igor),是一個不能有自己的聲音,對於老闆只能唯唯諾諾的小咖員工,但是他卻一心想要贏得科學發明大賽,所有他的東西都必須要在私底下偷偷進行,不過還有另外惡質的科學家還想要偷竊他的創意。

其實當觀眾看到這些情節的時候,總是會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因為在辦公室被老闆罵豬頭的人比比皆是,自己加班拼命想出來的點子也被老闆當作是自己的功勞,旁邊總是有一些同事或是主管想要剽竊你的idea,『上班族』如何解悶救自己成了現在人最熱門的話題。因此【異想天開】可以說是最近上映的電影中和上班族相當貼近的一部動畫電影。

【異想天開】的幕後製作群也相當知名,曾經製片過【獅子王】和【小美人魚】的王牌動畫製片麥克斯霍華、和【埃及王子】【勇闖黃金城】的導演一起合作,在動畫界又掀起一陣影像視覺風格獨樹一幟的動畫電影,雖故事是把「科學怪人」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變成一個拼命想要出頭的小咖,非常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心情和精神。

除了幕後製作群功力了得之外,同時【異想天開】聲音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在好萊塢電影出產量驚人的約翰庫薩克演出男主角伊果,以及冷面笑匠【當我們假在一起】的史蒂夫布希密聲音演出一直可以死而復生的跩兔,是觀眾最喜歡的角色之一,而在影集「整形春秋」中演出精湛的珍妮佛柯莉芝則聲音演出會變身的科學家女友,在【異想天開】中壞得出色讓人恨得牙癢癢。

【異想天開】將於10月3日於全省戲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