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3:畢業季】上週在全世界包括美國以及台灣在內的23的地區同步上映,美金八千二百萬元的票房收入,北美地區締造了四千二百萬,海外則貢獻了四千萬,創下了音樂劇類型的電影最佳開片記錄。

電影分級為普通級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上週末在美國上映,對上了前四集上映都拿下票房冠軍,來勢洶洶的限制級電影【奪魂鋸5】,【歌舞青春3:畢業季】最後以四千二百萬勝過【奪魂鋸5】的三千萬。四千二百萬美金的票房數字也成為影史上十月份票房第三名,僅次於【驚聲尖叫3】以及【鯊魚黑幫】。【歌舞青春3:畢業季】更擠下了今年暑假上映的【媽媽咪呀!】開片的二千七百八十萬美金紀錄,改寫了影史音樂劇類型電影的最佳開片記錄。

【歌舞青春3:畢業季】除了在北美締造佳績之外,在全世界各地也創下好成績,美國以外的22個地區也創下四千萬美金的首週票房紀錄。台灣地區【歌舞青春3:畢業季】也收入七百九十二萬元台幣,僅次於【海角七號】的八百五十萬以及【奪魂鋸5】的八百萬,呈現三強鼎立的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