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與動物一起演出的迪士尼搞笑喜劇【比佛利拜金狗】找來了【霹靂家娃】的女主角之一的茱兒芭莉摩幫女主角吉娃娃小母狗─依依配音。【比佛利拜金狗】導演曾經與茱兒芭莉摩合作過【一吻定江山】,依依這個角色可是導演特地為茱兒芭莉摩從寫劇本開始就量身打造,因為她完全符合導演對於「依依」這隻來自比佛利山有錢人家的性格設定!

【比佛利拜金狗】女主角吉娃娃小母狗─依依,是一隻每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養尊處優、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身上永遠都是晶晶亮亮的高級首飾,SPA、高級美食樣樣都來,簡直可以比喻成是吉娃娃界的「芭莉絲希爾頓」。完全不知人心險惡的依依卻不幸淪落墨西哥街頭,努力為了能回到上流社會的世界,卻漸漸的了解現實生活的險峻。

由於【比佛利拜金狗】導演曾經與茱兒芭莉摩合作過,因此對於茱兒那種天生「天真爛漫卻不失甜美」的特質念念不忘,因此早從【比佛利拜金狗】開始籌備就已經以茱兒作為「依依」的配音首選。本身就是動物愛好者的茱兒芭莉摩光聽到導演說故事就決定幫依依發聲,畢竟她曾經做過幾部電影的配音工作,算是好萊塢配音界的「老手」,不過卻從來都沒有變身過小狗!況且在錄音室裡演戲比親自上場要容易多了!

茱兒芭莉摩並不知道【比佛利拜金狗】裡飾演依依的白色吉娃娃的待遇比起一般演員絲毫不遜色,她可是有四隻替身狗,專門幫他做一些特技動作,像是游泳或是跑步等等。導演說這隻名叫做「天使」的狗明星,可是超級大牌,跟電影中「依依」的角色一模一樣!等你親自跟他工作就會知道,也難怪「天使」演技看起來如此自然!【比佛利拜金狗】即將於本週五在台灣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