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著有史以來最火紅忍者漫畫的頭銜,【火影忍者】改編動畫後更是氣勢如虹,趁勢推出多部電影版,而首部以【火影忍者疾風傳】為背景的電影版則是祭出超衝擊劇情 :「鳴人將死!?」將主角鳴人推入火坑,預告片更大膽剪出鳴人被一劍穿心、生死未卜的勁爆畫面,公開後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想知道鳴人的命運究竟是生是死?那就絕不能錯過11/22晚間9:00在卡通頻道獨家首播的【火影忍者疾風傳】電影版!

【火影忍者】由岸本齊史原創,於1999年「JUMP週刊」連載至今,漫畫發行超過40集,風行世界15國,銷售量突破7000萬冊,主角鳴人還破紀錄的入選成為「NEWSWEEK」日文版(2006/10/18特集)-「全世界最尊敬的100位日本人」中一員!【火影忍者】在2004年躍上大銀幕,電影已連續三年全球觀影突破300萬人氣紀錄,【火影忍者疾風傳】今年在台灣票房更創下了日系動畫電影上半年最佳成績!延續此熱潮推出的最新電影版【火影忍者疾風傳-羈絆】(暫譯)闡述主角鳴人與佐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深厚羈絆,暑假在日本推出時,首週票房甚至打敗好萊塢動畫大片【功夫熊貓】,而台灣片商也看好【火影忍者】這股不墜魅力,將於明年1月農曆新年檔期推出最新電影版,預計又將引發全台火影迷瘋狂朝聖熱潮!

而隨著火影忍者疾風傳在全台熱烈首播,近年來推出不少卡通郵票的中華郵政,也把握機會搭上這股火影旋風搶錢,推出「火影忍者─疾風傳個人化郵票收集冊」。中華郵政表示,為促進年輕人集郵風氣,這組郵票收集冊內含個人化郵票一張,圖案是以中華郵政公司發行的旅行個人化郵票,結合【火影忍者】的主角鳴人、佐助及小櫻等超人氣角色圖片製成,收錄了疾風傳的精彩內容,以更成熟洗鍊的風格詮釋鳴人及夥伴們的成長與挑戰,是火影迷們絕不能錯過的收藏精品!又由於火影郵票的大受好評,11月份還進一步推出「火影忍者疾風傳限量版藏書票」,有別於一般的書籤模式,它採精緻防偽郵票紙印刷,更可能是卡通界(全世界)裡的第一套郵票型藏書票!全台僅限量3000套,手腳慢的可就搶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