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內容】
片名:【雷查爾斯50周年音樂會Ray Charles 50 years in music】
產品規格:DVD單片裝
片長:90分鐘
台灣DVD發行:南強國際影音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wellgotaiwan.com.tw/show.htm
影片級數:普遍级
產品編號:WD-2042
條碼:4719864165164
建議售價:400元
發行日期:2009年1月5日

【DVD規格】
發音:英文
字幕:中文(繁體、簡體)
音效:AC3 5.1.Stereo

【專輯介紹】
雷查爾斯—爵士靈魂樂教父:樂壇不朽傳奇,永恆的歌聲奇蹟,觸碰靈魂深處的無疆域音樂。

被譽為「靈魂樂天才」的盲眼音樂家雷查爾斯,集葛萊美終身成就獎與18項個人獎項榮耀於一身, 對音樂的貢獻讓他同時列入「搖滾名人殿堂」、「爵士音樂名人殿堂」與「黑人運動界與娛樂界名人殿堂」。

從不向命運低頭的盲人歌手,雷查爾斯充份展現天賦的音樂才華,被公認二十世紀流行歌壇最偉大的藝人之一。身為音樂界具影響力的領袖人物,他勇於勇敢突破不同音樂類型的疆界,融合流行、藍調、鄉村、到爵士、搖滾,並注入福音音樂精髓,改變了音樂風貌。是音樂史上唯一同時登上流行榜、節奏藍調榜、搖滾榜、爵士榜、鄉村榜,並持續五十年勇居排行榜前茅的音樂家。

雷查爾斯50周年紀念音樂會 雷.查爾斯:一切都是關乎音樂。
這位黑色墨鏡下的傳奇人物,用他一慣的笑容,衝破黑暗枷鎖,用音樂讓人生重現光明。屹立歌壇超過半個世紀,本片是雷查爾斯音樂事業50周年的里程碑見證,保羅麥卡尼、麥可麥當勞、藍迪崔維斯、泰文坎貝爾、哈默、昆西瓊斯等巨星,同時登台向雷查爾斯不平凡的一生致敬。

雷查爾斯用充滿喜悅、滄桑的聲音獻唱暢銷代表作「What’d I Say」、「Just for a Thrill」等,並與史帝夫汪達、威利尼爾森、麥克波頓,分別合唱「Livin for the City」「Busted」和「Georgia On My Mind」等金曲,每首都是最原味的靈魂樂,觸動心靈最真摯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