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內容】
片名:【大熊貝兒藍色的家 Bear In The Big Blue House特別的朋友Bear and His Special Friends】DVD
產品規格:DVD單片裝
台灣DVD發行:南強國際影音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wellgotaiwan.com.tw/show.htm
產品編號:WD-320C
片長:四個單元,96分鐘
條碼:4719864164938
建議售價:200元
發行日期:2008年8月

【DVD規格】
字幕:英文、中文(繁、簡體)
發音:英文、中文
音效:Stereo

【專輯介紹】
七呎高的橘色大熊貝兒,個性溫和,人緣極佳。和所有的熊一樣,喜歡吃蜂蜜,有著舉世第一的靈敏嗅覺,而對事物更是充滿了好奇心。每天,貝兒總是忙著和好朋友們,嬌嬌(小熊妹妹)、呱呱(老鼠)、小青(狐猴)、波波水獺兄弟、影子和魯娜(月亮),一同尋找問題的答案。大熊貝兒更歡迎小朋們,一起到大熊貝兒藍色的家裡面遊戲、學習!

《特別的朋友》
As Different As Day And Night相反,所以充滿樂趣

大/小、熱/冷、白天/黑夜…在大熊貝兒藍色的家今天是充滿相反事物的一天。高大的貝兒能輕易拿到上方的杯子,嬌小的老鼠呱呱能容易找到底下的東西;嬌嬌喜歡輕柔的音樂,小青喜歡快節奏的音樂。好多相反的事替貝兒和他的朋友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Bat’s Are People Too天生不一樣
皮皮和波波被倒掛在樹上的奇怪動物嚇到了;嬌嬌害怕的說她在閣樓遇到有翅膀的怪物!其實他們看到的是-蝙蝠班尼。到底外形怪異的班尼能不能和大家變成好朋友呢?

It’s All About You獨一無二
呱呱收到了知名環球旅遊家舅舅寄來的明信片,舅舅希望能收到呱呱的回信想知道他的近況,但是呱呱不知道該如何寫自己;皮皮和波波雖然都是紫色、都是水瀨、都喜歡玩水,但其實他們有各自獨特的地方;小青透過遊戲終於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每個人都了解到自己的獨一無二!

The Yard Sale舊貨拍賣
為了幫受災的麝鼠募款,大熊貝兒藍色的家在後院舉辦舊貨拍賣的慈善活動,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壓箱寶,並將所得全數捐出。幫助別人所得到的回報是金錢買不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