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姿大銀幕登場【玩美舞孃】刻畫夢想與愛情
去年台灣的肚皮舞后郭淑貞在埃及勇奪國際肚皮舞公開賽冠軍,掀起了全台一波學習肚皮舞蹈的熱烈風潮;而在今年,描述夢想、愛情與肚皮舞的電影【玩美舞孃】(Whatever Lola Wants),則將充滿異國風情的性感舞姿,完整搬上大銀幕呈現!【玩美舞孃】不僅是近年風行全球、描述肚皮舞的諸多電影裡,首度登上台灣院線的風潮鉅作,也是以【足球尤物】(She’s The Man)走紅影壇的美國甜心蘿拉琳賽(Laura Ramsey),首度挑樑演出、展露色藝舞姿的最新作品。不但全片美景風光令人醉心,其激勵人心的逐夢故事,更是教人充滿感動!

源自中東的肚皮舞蹈,可說是當今最受世人喜愛的阿拉伯文化,不僅在世界各地風行已久,在近年的台灣也是蔚為風潮。描述夢想與愛情追尋的【玩美舞孃】,就藉由婀娜多姿、性感卻不流於艷俗的肚皮舞蹈,呈現了一段匯融東西文化的浪漫力作。曾以【摩洛哥街童】(Ali Zoua: Prince of the Streets)橫掃國際影壇20項大獎的摩洛哥名導納比爾艾尤奇(Nabil Ayouch),在電影【玩美舞孃】裡,以兩個國籍、年齡不同的肚皮舞孃對愛情與夢想的追求,精準點出了東西文化上的差異性;並在呈現兩個女人相知、相惜、進而認同彼此的過程之餘,揭櫫了文化四海一家、族群不分你我的崇高理想。

蘿拉琳賽色藝演出【玩美舞孃】赴異國逐夢
【玩美舞孃】劇情描述一位美麗女孩蘿拉(蘿拉琳賽 飾),為了追尋愛情與夢想,毅然自紐約遠赴開羅探訪她的失聯男友,並尋找一名與金字塔、尼羅河聲名鼎立的國寶級肚皮舞孃伊絲瑪汗(卡門麗波絲Carmen Lebbos 飾),向她習舞…。但當蘿拉抵達開羅後,才發現男友竟已另結新歡,而美麗的伊絲瑪汗也因身陷緋聞而退隱舞林,使蘿拉幾乎陷入了愛情與夢想雙雙落空的艱難處境。就在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有一名表演經紀人決定支持她,並想力捧她為一名色藝雙全的舞者,讓蘿拉得以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埃及,再度追尋她的夢想…。

曾在電影【足球尤物】以甜美可人的校花角色搶走諸多風采的好萊塢女星蘿拉琳賽,在【玩美舞孃】裡首度獨挑大樑,與【天使好說性】(Lila Says)黎巴嫩影后卡門麗波絲、以及【光榮戰役】(Days Of Glory)帥氣小生阿薩德包柏(Assaad Bouab),共譜異國逐夢的浪漫故事。向來清純迷人的蘿拉琳賽,不僅在片中秀出了難得一見的曼妙身材,更以風情萬種的媚惑舞姿,展露她色藝雙全的迷人魅力!驚艷絕美的【玩美舞孃】,去年一拍完即獲邀為杜拜國際影展「阿拉伯之夜」單元的開幕片,之後更奪下「摩洛哥國際影展」的最佳影片大獎。而這部勵志感人、搖曳著精彩舞姿的電影【玩美舞孃】,將於4月24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