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國際影星金允珍一舉奪下韓國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的【七日綁票令】,醞釀多時,即將在台發行,電影裡充分闡述母親遭遇女兒被綁架的身心煎熬,審查期間並因一幕斷手畫面神似多年前震撼台灣社會的白曉燕案,而遭遇嚴格審查。



此片找來因演出美國影集《LOST》而享譽國際的金允珍擔綱演出,整部電影以高規格的要求製作,精緻緊湊程度不亞於CSI犯罪現場調查,天衣無縫的劇本更是讓觀眾充分感受環環相扣的緊張刺激,在拍攝屍體解剖場面時,劇組更特地向法醫專家諮詢,花了兩個月準備了幾乎與真屍體一模一樣的屍體模型,而當時拍攝的場地正好是醫院的解剖室,拍攝前還做過一次解剖,於是拍攝過程中總是有揮之不去的屍體味道,整個拍攝過程都讓人毛骨悚然。


除此之外,金允珍在片中還要在道路中央與綁匪展開一場追逐戰,劇組因此特地協商警察局實施了6個小時的交通管制,動員了40多台的車輛,保證了影片追逐場面的真實感和激烈程度絕對精彩。



本片描寫金允珍身為近乎百分之百打贏官司的頂尖律師,某日突然接到了一通女兒遭綁架的威脅電話。而歹徒的交換條件卻是七天內為一個幾乎是死刑的強暴殺人犯辯護,使其無罪釋放,否則心愛的女兒將慘遭撕票。金允珍精湛呈現身為母親的慌亂和糾結,卻帶著律師的專業,違背道德的按照歹徒要求,只為了重新看到自己心愛的女兒,在一步一步的抽絲剝繭之下,卻發現殺人案件背後隱藏的驚人內幕…。


【七日綁票令】呈現了媲美好萊塢的高質感,此片將於2009年11月18日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