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動人浪漫的女性愛情電影《她的私密日記》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將於今年跨年12月31日浪漫上映,銀幕大帥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再度以俊美外型深情上陣,飾演蘿賓萊特潘出軌的小情人,兩人共譜一段短暫又深刻的浪漫愛情。


《她的私密日記》改編自同名小說,為蕾貝卡米勒Rebecca Miller最新編導作品,並由好萊塢最完美的卡司陣容《瓶中信》蘿賓萊特潘Robin Wright Penn、《跳越時空的情書》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盲流感》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史密斯先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小太陽的願望》艾倫亞金Alan Arkin、《紐約的秋天》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神鬼傳奇3》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紐約我愛你》布蕾克麗芙萊Blake Lively齊聚一堂,打造年度最細膩動人的浪漫輕喜劇!


基努李維與蘿賓萊特潘在片中有場浪漫的愛情,基努李維飾演賣場店員,出身在有虔誠宗教信仰的家庭,曾試圖從事神職但最後放棄,不想再受黃金教條的觀點所束縛,如今無法找個規律的工作,看上去有些落魄。在他身上有著色彩鮮明的耶穌刺青,直到遇到飾演中年琵琶李也就是蘿賓萊特潘,產生莫名的情愫,而譜出一段禁忌浪漫的愛情。基努李維為了片中角色還去學做菜,他說:「我不擅長做菜,為了角色我有去學,但我擅長吃,如果有人願意分享他的餐點,請打電話給我!」


本片描述琵琶李是個居住在高級郊區,丈夫事業成功且家庭美滿的中年女子,有著三十年平靜婚姻生活,直到他與大她三十歲的丈夫搬進退休社區後,丈夫出軌的事實打破了這個美好假象,塵封的過去被掀起,曾經狂放的青春、出軌與背叛婚姻中的危險的安全感,尋常生活藏著陰暗,她明白她真正的生活才要開始,在經歷一連串週遭人事物的衝擊之後,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也找到全新的情感出口與生命力量。這部為女性觀眾量身訂做的電影,CatchPlay將於12月31日全台浪漫上映,身為男性,你更不能錯過這個瞭解身旁女性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