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國倫敦玩嗎?沒問題,威秀影城送你去!

威秀影城為了慶祝五周年生日,只要觀眾申辦iShow卡,今天起(9/29日)到11月7日欣賞任何一部影片加任何一部3D或數位IMAX影片,並出示iShow卡集點,就有機會成為超級幸運兒。最大獎就是英倫9天行(含住宿),另外也推出送一年免費看電影的好機會。

除了英倫9天行之外,其他好康禮物還包括:ViewSonic電腦螢幕、MIDO精美機械錶或飛利浦數位影音隨身播放機。

凡持iShow卡或HAPPY GO卡之卡友,至現場購買任何餐點,即贈送「來自西班牙 世界第一支加倍佳棒棒糖」乙支。(限量50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及持iShow卡至現場購買電影combo套餐,發票尾數為5即贈送「威秀寶寶造型KUSO證件帶」。(限量17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點數加碼活動:
今天(9/29)至現場消費,iShow卡點數五倍狂飆,週週再送HAPPY GO點數共50,000點。另外,HAPPY GO點數免費放送50,000點,於活動期間內每週抽出5000點1名、1000點2名及500點6名。
以上獲獎者名單將於11/12公佈中獎名單。
詳情請上威秀影城官網http://www.vscinem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