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所領銜主演的《格列佛遊記》,是2010年底跨2011年元旦的3D立體爆笑歡樂鉅片,在電影中,傑克布萊克就像是天外飛來的“大”精靈,突然出現在世外桃源般的“小人國”,惹出一段又一段的爆笑風波,讓許多影迷爆笑不止,也因此在亞洲其他國家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於聖誕節檔期上映時,就贏得首周票房冠軍,成績也遠遠超過同檔期的科幻動作片,好評口碑不斷蔓延中,台灣並將在本周五早場起同時以2D+3D呈現,與觀眾共同倒數計時跨年!

特別的是,在電影本片播出前,我們還為大家準備了一個精彩的3D短片,是由知名的「藍天工作室」動畫小組所親自操刀繪製的《鼠奎特地心大冒險》,讓可愛的鼠奎特與傑克布萊克齊聲向大家祝賀新年好,用快樂的笑聲為大家揭開2011年的新序幕!

而在這部讓影迷為之瘋狂的《格列佛遊記》裡,傑克布萊克將再度大耍獨特的爆笑演技,活生生的讓這個眾人知曉的“巨人”活躍於大銀幕前,並以他無厘頭的瘋狂腦袋鬧翻整個小人國,連電影《鐵達尼號》裡淒美情節,甚或是《星際大戰》裡的歷程,都瞬間變成他的人生閱歷,讓眾小小人為之傾倒,並且還豁出一切露出原肥壯碩的鮪魚肚和戰船對決挨砲彈,甚至是與電影中的鋼鐵人正式決鬥的經典畫面,也將成為觀眾所津津樂道的笑點話題。

另外在《鼠奎特地心大冒險》短片中,鼠奎特依舊為了他的最愛果實浪跡天涯,這次竟然還為此墜入遠古萬年前的地球核心,因為就在最中心,所以無論是東走西跑,都在地表造成了重大的劇變,世界五大洋七大洲也就此而生,只要進入戲院觀賞《格列佛遊記》,就能親自體驗這場刺激有趣的全新短片!

《格列佛遊記》是敘述一個成日喋喋不休的郵局辦事員-格列佛,在一次陰差陽錯的公派任務中,被指派到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出差,沒料到在一出海就遇上了暴風雨。當格列佛再度睜開眼,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地圖上所沒有的神秘小島,這裡住著成百上千的“小小人”,而他,居然被這群小小人給綁架了。不過到了後來,格列佛從最開始的俘虜,變成了小小人們的英雄人物,在小人國的經歷讓他明白,其實真正重要的,是心胸的大小,身體的尺寸,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