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您好,[cue.]自2010年六月創刊以來,
一直以 lifestyle 電影雜誌為努力方向,
希望能藉由電影開啟生活的無限想像。

[cue.]一路摸索至今,希望能藉由這份調查拉近與讀者的距離,
請撥冗填寫本份問卷。

問卷請見 http://tinyurl.com/3nt3v7r

本調查僅作為[cue.]參考之用,

請放心,您的基本資料將不會外流。 為了感謝您的支持,cue.準備了一些贈品聊表謝意:
1.人人有獎:凡完成問卷者將致贈過刊一本(恕不挑選)
2.先搶先贏:前60位完成問卷者將加贈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特映券一張(10月6日 19:00台北今日秀泰影城)
3.好禮團抽:所有完成問卷者皆可抽獎,獎品有: 《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膝關節影評集、
《飛越杜鵑窩》電影原著小說、《吐司─敬!美味人生》電影原著小說、
肯園精油、艾兒喜ILCSI 草本泥遮瑕修護霜、電影DVD 等多項好禮。

[號外]9/30 中午前完成者,可先抽「女性影展」特映(10/4 19:30愛在單車上路時,台北新光影城)與《麵引子》特映(10/12 19:00 台北信義威秀)

問卷填寫日期:即日起~10/17
抽獎公布:10/20
公布於官方部落格 http://cue353.pixnet.net/blog

備註
最後一頁為聯絡資訊,資料不全者,恕無法寄送贈品。
本社保留更換贈品權利,贈品平信寄出,請密切注意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