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卡通頻道於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舉辦《BEN 10殲滅外星怪》配音選秀爭霸戰比賽,由專業評審依照表現挑選出最佳小小配音員,男女各一名。


由卡通頻道舉辦的《BEN 10殲滅外星怪》電影配音選秀爭霸戰精彩落幕,已於日前公佈比賽結果。該場比賽於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舉行,兩名小小配音員蔡侑宸和白誼蓁以精湛的表現,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男生組及女生組的終極大獎獲勝者。兩名幸運兒獲邀體驗一次難忘的VIP配音之旅,為即將於2012年3月全台首播的第一部BEN 10全電腦動畫電視電影《BEN 10殲滅外星怪》,擔任客串配音員。

正式錄音當天,BEN 10專車接送比賽得獎者侑宸和誼蓁到專業錄音室。

正式錄音當天,卡通頻道派出BEN 10專車接送侑宸和誼蓁至專業錄音室,開始為期一天的VIP配音之旅。抵達錄音室大門口後,卡通主角田小班親自迎接,歡迎當天最重要的兩名VIP配音員,帶領他們一同踏上小班專屬的綠地毯。

兩位小朋友看到心目中的英雄都難掩興奮之情,非常熱情地和田小班打招呼。進入錄製BEN 10系列作品的配音室後,在專業配音人員及小班的指導下,為電影裡的兩名學生角色配音,於精彩片段中各讀出一句中文對白。完成配音後,侑宸和誼蓁還獲贈設計別出心裁、豐富的卡通頻道禮品包,和獨一無二的配音獎狀。VIP配音之旅將近尾聲時,兩人依依不捨地與小班道別,帶著難忘且珍貴的配音體驗離開錄音室。

《BEN 10殲滅外星怪》即將於2012年3月在卡通頻道全台首播,各位大小卡通迷千萬不要錯過!另外,大家也趕快登入CartoonNetwork.com.tw,獲得更多有關《BEN 10殲滅外星怪》及其他精彩節目的最新消息,並發掘超酷炫、好玩到爆的線上遊戲!

兩位卡通頻道貴賓興奮地與田小班一起踏上綠地毯,並準備為《BEN 10殲滅外星怪》進行專業配音。

侑宸和誼蓁在專業配音人員及小班的指導下,為《BEN 10殲滅外星怪》全電腦動畫電視電影客串獻聲。

卡通頻道VIP配音之旅將近尾聲,侑宸和誼蓁不捨地與小班揮手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