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逆戰 THE VIRAL FACTOR】
上映日期:2012年1月20日。
片長:尚未公布。
類型:動作。警匪。親情。
導演:【証人】林超賢。
演員:謝霆鋒、周杰倫。
製作:英皇。
發行:山水。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
「逆流而上的戰鬥」

耗資台幣八億的華語強片《逆戰》預計於2012年1月20日上映,導演林超賢對外說明兩個男主角謝霆鋒、周杰倫飾演一對親兄弟;藉概念版海報傳遞親兄弟間微妙緊張的關係。

謝霆鋒和周杰倫飾演的是一對親兄弟,因為家庭原因,導致兩人的成長環境和際遇都有很大不同,一個成為在貧民窟裡屢屢犯案的罪犯,另一個成為捉拿國際通緝犯的特務人員。

周杰倫和謝霆鋒劍拔弩張,親兄弟之間的戰爭箭在弦上、一觸即發。

《逆戰》創下華語警匪片之最的8億投資,令林超賢能實現心願突破地域和場景限制,前往中東和東南亞等地取景,使電影的動作場面在緊張刺激之外,充滿異國風情和神秘氣息。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