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Glee】的男主角之一:【柯里蒙帝斯Cory Monteith】(1982-05-11~~2013-07-13),已證實於2013年的7月13日星期六下午陳屍於溫哥華的環太平洋飯店的下榻處,享年31歲。

飯店人員在他超過必須結帳的期限後,進入他房間裡查看,但發現他已經死亡數小時,當地警方也參與調查,並對外發言詳細死因有待日後公布。

警方初步調閱監視影帶發現,在他最後死亡前數小時裡,都只有他一個人出入飯店房間。

不過,據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消息指出,柯里蒙帝斯Cory Monteith今年年初到四月間,有接受過勒戒機構的輔導並且成效不錯。柯里蒙帝斯也對媒體坦承過自己有藥物濫用方面的問題,他從13歲開始嘗試毒品一直到19歲期間,母親跟朋友都曾經規勸與幫助過他,讓他遠離藥物濫用的困惱。

柯里蒙帝斯父母在他七歲時離異,他16歲就退學,成為演員前曾擔任過出租車與校車司機,後來在2005年開始參加一些電視與電影的演出,2006年曾在【絕命終結站3】當中客串過,再來2009年他參與【歡樂合唱團Glee】一劇的演出,終於讓他開始嘗到走紅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