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 2011-1-28(大年初一)。
類型:英雄。動作。劇情。
片長:121分鐘。
級數:保護級。
導演:米榭龔德力Michel Gondry【王牌冤家】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演員:賽斯羅根(好孕臨門)。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卡麥蓉狄亞茲 (霹靂嬌娃、哈拉瑪莉)。

克里斯多夫沃茲《惡棍特工》坎城影帝。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greenhornet/ 。




劇情簡介:
雷布利(賽斯羅根 飾)是個出身媒體世家的公子哥,在父親離奇意外死亡後。

原本沉溺於開趴玩樂的雷布利被迫繼承龐大的媒體王國。在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周杰倫 飾)的幫忙下,雷布利決定改頭換面變身成青蜂俠,和加藤這位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聯手成為蒙面英雄,深入民間為民除害打擊犯罪。

在美麗的俏秘書雷諾爾〈卡麥蓉狄亞茲 飾〉的協助下,兩人計畫除掉由班傑明控制的洛城黑幫勢力,開始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