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厄夜小鎮Deliver Us From Evil / Fri os fra det onde】
上映日期:2011-04-22。
類別 : 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 : 【看誰在尖叫】歐利波奈戴爾 Ole Bornedal。
卡司 : 拉斯李默 Lasse Rimmer。琳恩尼斯壯 Lene Nystrøm。芬妮波奈戴爾 Fanny Bornedal。詹斯安德森 Jens Andersen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拉斯(詹斯安德森 飾)與約納斯(拉斯李默 飾)兩人雖是兄弟,但際遇卻天差地遠。

約納斯是個位高權重、擁有美滿家庭的精英律師﹔拉斯則是個酗酒落魄的卡車司機。為了享受天倫之樂,約納斯決定遠離塵囂,搬回鄉下老家退隱悠哉閒適度日。然而他寧靜的田園生活,卻在拉斯意外輾斃一名女子後產生巨變。



不願坦承肇事的拉斯,將責任推給精神異常的波士尼亞難民艾倫。憤怒的受害者父親夥同拉斯及群眾對艾倫採取報復行動,看不下去的約納斯在此時毅然挺身而出,好心將艾倫收留家中。

但是這群酒醉失控的暴民卻不願就此放過無辜的艾倫,他們有如噬血狼群般包圍約納斯的鄉間小屋,毫無間斷地發起恐怖襲擊…當文明已無力遏止深植血性的野蠻,失控的人群將作出什麼原始黑暗的駭人舉動?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