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前面十分鐘災難的場面,就足以讓我大呼過癮,覺得值回票價……


    儘管上星期在美國票房上輸給了MI3,但是,我仍然願意推薦大家,這部讓人看完後,覺得有高娛樂效果的電影。如果你是喜歡大型場面視覺刺激的人,覺得看電影就是要有爽到的感覺,那麼,本片一定可以完全的滿足你的需求。


   
雖然我自己更喜歡曲折離奇的劇情、纏綿悱惻的愛情、感人肺腑的親情……不過,隨著電影90分鐘快節奏的進行,讓我喘不過氣,深陷水中求生的情境當中,直到最後安然逃出…才整個人鬆懈了下來,哈哈!這才是王道啊!花那麼多錢製造出的效果,還真是排山倒海、震撼無比啊!


   
聽說本來是兩個小時的電影,剪成了90分鐘的版本,有人嫌劇情太簡陋,我是覺得還好,一堆不錯的演員彌補了這些遺憾……電影還是有親情、愛情、人性的掙扎(一下下啦)……


   
反正,我跟大家說它跟『鐵達尼號』不一樣,跟『明天過後』也不同,這是你可以考慮進戲院享受一下特效電影視覺聽覺洗禮的電影囉!~~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