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真的超超超好看!!!!    

( 點按上文可至討論區討論喔~呵呵~^ ^ ) 


這是我剛寫的~ ( 心得正在寫~大家等一下喔~呵呵~ )

前面一小時有史匹伯先生的節奏幽默輕鬆有趣~後一小時~就是麥可貝先生風格之集大成~

那天人類如真的發明出這麼屌的機器人

我想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原作~

都可以看的很爽~

今天看媒體試片的時候~整場熱血沸騰的~

連旁邊的女生都忍不住在叫~在鼓掌~

更不用說~左後方一群~人~在那邊鼓譟叫好~

我只能說~大開眼界~

太屌了

一定要看啊~各位~

絕對比預告還好看~

一個字~讚~

兩ㄍ字~好爽~

三ㄍ字~太棒了~

四個字~精彩絕倫~

六ㄍ字~我愛變形金剛~

會不會太誇張~不會~

我可能會再陪人家看個一兩次吧~

^^

好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