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入侵!即將在今年九月份舉辦的台北國際動畫展,年度主題「怪獸」在所有關於「戰鬥」的動漫作品中,擔任最搶眼的反派角色。

反派怪獸的形象千變萬化,可愛的、嚇人的、搞怪的…無論如何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回味無窮!提到戰鬥,動漫迷心目中經典的日本作家,絕對少不了永井豪。創作出風靡全亞洲的《無敵鐵金剛》的永井豪,自從1972年在日本首播創出佳績後,更乘勝追擊推出以女孩為戰鬥主角的《甜心戰士》,此後開啟了以女戰士為主角的動漫畫先例。

「 Honey Flash!」《甜心戰士》連變身口號都夢幻的可愛!《無敵鐵金剛》的主角「柯國隆」(兜甲兒)是個性好強的男孩,而《甜心戰士》的主人翁「如月甜心」則是從傻呼呼的少女。同樣捍衛世界和平的正義,《甜心戰士》的劇情又多了幾許淘氣,除了武器與服裝偏向女性化,反派角色在設計上更添了搞笑創意。



《甜心戰士》敘述甜心因意外而喪生,身為博士的父親為了救回愛女,研發一套可以活化人類細胞的科技新系統:i-system,讓甜心得以再生復活,並擁有超能力能變身打擊惡勢力。而黑暗魔王首領聖女姬露企圖從甜心身上搶奪i-system,因此派出底下的爪牙「豹爪團」展開了一連串邪惡的破壞行動…

1973年問世的《甜心戰士》至今已大紅了30年!日本最知名的性感女戰士趕在暑假結束前幫大家做收心操!一身火辣緊身衣,在對抗邪惡的過程更是爆笑連連!在2004年的金馬影展上一票難求的《甜心戰士》真人版動畫,在動漫迷聲聲呼喚下,終於要與台灣觀眾見面了。由《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導演庵野秀明再次挑戰的作品,《甜心戰士》拍攝耗時4年,影片中大量的打鬥場景與特效讓觀眾目不暇給!



此外,《甜心戰士》在服裝道具的設計上別具巧思,粉紅搶眼的性感戰鬥服還常常成為cosplay玩家的打扮之一,連反派「豹爪團」的四大天王造型也是各具特色。不見血的可愛戰鬥,老少咸宜的正義使命,不愧為年度真人動畫電影總冠軍。

《甜心戰士》九月一日捍衛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