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法式浪漫情懷、淒美動人的電影【秋水伊人】上映三週以來在台北開出亮眼票房佳績,觀眾反應熱烈,也頻頻詢問在中南部映演的機會,片商為滿足更多影迷的需求,明日起將移至中南部巡演,台南國賓影城首先開跑接映,陪大家一起提前過浪漫中秋!

在【秋水伊人】中可看到法國第一美女凱薩琳丹妮芙,在荳蔻年華綻放青春美麗之姿;法國新浪潮名導傑克德米以鮮豔粉嫩的色彩,描繪出對愛情的夢幻憧憬,輔以配樂大師米榭李葛蘭氣勢磅礡、唯美哀愁的電影音樂,帶出現實的殘酷考驗。最復古迷人的影像畫面和最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從六○年代至今經典不朽,影迷們請千萬把握難得機會、別再錯過囉!

先前購買【秋水伊人】套票的觀眾仍可繼續持預售票至台南國賓影城欣賞電影,更多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lamourfilm.com.tw/  ,或上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