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323435/2578529


即日起 ~ 2007/10/01(一)中午12:00止,凡I、m Vlog會員均可參加。

◆索票方式:

請將本VLOG(http://www.im.tv/myvlog/cinema7)加為好友,接著將引用至您的Vlog,並將您引用文的連結MSN傳送或以[影片分享]的方式轉寄給您的朋友!

影片標題須打上「第二屆角川影展10/05登場」字樣,內文請輸入下面框中文字(需一模一樣)! 

 

 

(參加索票活動時請註明想看的優先順序:例如【犬神家一族】>【鐵線蕨的憂鬱】)

歡迎多多轉寄與外嵌至站外跟親朋好友分享,以增加您的中獎機會唷!

◆特映時間:

【犬神家一族】2007/10/03(三)PM19:00@絕色影城(請於一小時前至現場劃位)

【鐵線蕨的憂鬱】2007/10/04(四)PM19:00@絕色影城(請於一小時前至現場劃位)

抽獎名單將於2007/10/01(一)下午17:00前公佈於下方留言區,請於收到領獎通知後,於10/03(三)下午16:00前至im.tv社群總部取票

◆注意事項:

領獎通知均以秘密留言的方式,張貼至幸運得獎者的個人留言板『我的留言』內,屆時請得獎者列印出得獎通知留言之頁面,並依照留言通知內所述之領獎截止時間前,到至【im.tv社群總部樓下警衛處】親自領取(可代領,領取/代領時,還請領取者出示本人附照片之證件,再進行簽名領取),逾時視同放棄。

除至得獎者個人VLOG之留言版留言外,不再另外通知,請務必確認您的登入帳號為有效、可收件之電郵帳號唷!!

第二屆角川影展 - 5部包羅萬象的精采鉅片

豪門世家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真相將由名偵探金田一耕助揭曉!由松 山島 菜菜子、深田恭子、奧菜惠等巨星主演的【犬神家一族】,帶領觀眾進入驚悚懸疑的推理世界。賺人熱淚的純愛電影【鐵線蕨的憂鬱】由阿部寬與松下奈緒主演,詮釋一段刻骨銘心、淒美絕倫的愛情故事。

【守靈夜狂想曲】敘述一代相聲大師撒手人寰,守靈夜竟變成一場瘋狂鬧劇!MAKINO雅彥首部執導大作,木村佳乃、中井貴一攜手搞笑演出。銷售量衝破380萬本的暢銷小說【野球少年】終於改編成電影!天海祐希、岸谷五朗帶領新生代演員,呈現跨世代的感動。由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江口洋介主演【隔壁的戰爭】,奇幻的題材描寫一場肉眼看不到的戰爭,片中真假虛實的世界,將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犬神家一族】

金田一先生,有事件發生了
日本電影史上最極致的懸疑大作
可憎不祥之血所掀起的淒美連續殺人事件
充斥著愛與恨的戰慄真相,即將大白

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推理
[頭の働きやからだの調子などがひときわはっきりする]

豪門華族的骨肉相爭

“日本電影史上最極致的懸疑大作"誕生!
以多變手法持續作成頂極娛樂作品的日本電影界大師-市川崑導演,在2006年和石坂浩二、松嶋菜菜子等空前豪華的演員陣容一同獻上【犬神家一族】。這是由犬神家巨額的遺產所引發的悽慘華麗殺人事件。

懸疑小說之神-橫溝正史的推理小說傑作,藉由市川導演專屬的華麗畫面美感及巧奪天工之拍攝技巧轉為影像呈現。不容錯過任一片段,空前僅有的絢爛華麗“日本電影史上最極致的懸疑大作"終於誕生!

名偵探金田一耕助在解開謎團的過程當中,也逐漸了解其背後隱藏的複雜人性。包括為人所背負的業障和悲哀、親子間的羈絆、以及男女間的愛恨情仇。除了金田一明快的解謎手法,潛藏在根源當中無法割捨之<愛恨情仇>也可說是『犬神一家』的魅力之一。

【犬神家一族】的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信州(長野縣舊稱)的犬神財團創始人犬神佐兵衛(仲代達矢飾)辭世。代為保管遺囑的法律事務所職員若林,預測該份遺囑將會成為犬神家一族惡鬥的元兇,轉而委託偵探金田一耕助進行調查。然而若林卻在和金田一見面之前遇害。

佐兵衛有三個同父異母的女兒松子(富司純子飾)、竹子(松坂慶子飾)、梅子(萬田久子),她們還各自有名為佐清(尾上菊之助)、佐武(葛山信吾)、佐智(池內萬作)的兒子。除此之外犬神家的宅邸之中,還住著佐兵衛的恩人的孫女野野宮珠世(松嶋菜菜子)。

終於,遠赴戰地的佐清戴著詭異的面具回到犬神家,說是在戰場上受傷破了相。直到佐清回來才公佈的遺囑,卻記載著「以和佐清、佐武、佐智其中一人完婚作為條件,將犬神家全數財產轉讓給珠世」這樣令人錯愕的內容。

彷彿精心設計要讓家族陷入血洗鬥爭的這份遺囑,也使家族成員一陣嘩然。接著正如若林先前所擔心的,駭人的兇殺事件相繼發生。名偵探金田一耕助在追查犯人的推理過程中,解開了犬神家血脈族譜背後隱藏的謎團……!

【隔壁的戰爭】

因為戰爭這份「工作」迫使“我”和“香西小姐”建立關係
逐漸顯露其真面目的戰事以及兩人之間萌發的愛情,最後會…。

【隔壁的戰爭】故事主要是在敘述,在舞坂町某家旅行社工作的北原修路(江口洋介),每天重複著單調的工作和日子,卻也不討厭這個平凡小鎮。有天他在鎮上發行的刊物裡看到開戰的消息。

「舞坂町和隔壁的城鎮-森見町之間的戰爭即將開始。開戰日為5月7日。預定終戰日為8月31日。」然而公佈的開戰日過後,北原的生活依舊沒有什麼變化,直到他接到一位女性的來電。

「您好,我是森見町“戰爭推進室"的香西,很抱歉打擾您工作…」雖然香西的語調簡潔清楚,北原卻怎麼也搞不懂她究竟在說什麼。當天晚上,北原外出用餐卻在鎮上的刊物裡看見『戰死者12人』的消息!

原來戰事早在不知不覺中擴大了。隨後北原被指派接下特別偵查任
務,開始每天通勤至森見町並回報觀察紀錄。然而除了每天不斷增加的戰死人數之外,依舊嗅不出戰爭的氣味…。戰爭持續進行,某天香西突然來到北原的公寓,「偵查更改為潛入當地的方式了。所以請您一定要和我結婚。」

於是兩人便開始了偽裝夫婦的生活。同居生活雖然只是各自的“工作",但香西似乎也因為和北原的相處逐漸找回一些人性。就在兩人對彼此的存在萌生好感時,戰爭卻突然來到眼前。香西的親弟弟即將被推上前線…

第17屆SUBARU小說新人獎評選會上獲得多數作家和評論家大力讚賞的懸疑小說,終於改編成電影。作者為以本書出道並立刻受到文學界矚目的三崎亞記。深厚的寫作功力加上新人獎的加持,讓本書在05年出版時創下了新人作家少見的亮麗銷售成績。

故事以和隔壁城鎮之間的戰爭作為背景,乍看之下雖然是相當奇特的設定,但其中的主題涵括地方自治行政、戰爭、以及男女之間感情的界線…。這真實卻又不合理的世界所描繪出來的,正是最貼近我們日常生活的戰爭。


【鐵線蕨的憂鬱】

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現在很想見你」之後,大崎善生的另一名作「鐵線蕨的憂鬱」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

擔綱主角的阿部寬以寬廣的戲路以及沉穩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即使在本次的純愛故事劇中,仍以極度細膩的演技表現出嶄新的魅力。首次在電影裡擔綱演出的松下奈緒(曾演出「太陽之歌」等電視連續劇),則是以自身的鋼琴才能,親自演奏劇中多首樂曲。本片甚至遠赴法國,以尼斯海岸、聖皮耶大教堂等美景為背景,並出動日法雙方的工作人員進行拍攝。

【鐵線蕨的憂鬱】故事主要是在敘述,成人男性雜誌「月刊エレクト(erect)」編輯山崎隆二(阿部寬)因工作因緣認識了新進攝影師續木葉子(松下奈緒)。葉子總是以水漥作為拍攝的對象,她拍下的照片散發出的透明感以及葉子本身那種不可思議的存在感,在不知不覺當中也治癒了隆二的心。

因為和朋友妻子的外遇以及對工作的疑慮,不禁感到自暴自棄的隆二和葉子再度相遇之後,便愛上葉子,然後開始二人的同居生活。一起度過聖誕並迎接春天來臨的兩人以為,這種幸福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

不料,某天出外取景的葉子卻突然倒下,緊急送醫後竟被診斷出只剩下一個月壽命。面對殘酷的事實隆二決定拋下一切,和葉子一同前往她所憧憬的地方-法國尼斯。


【野球少年】

橫跨不同世代的感動…
超人氣的暢銷小說,終於改編成電影!

1996年,あさのあつこ(Asano Atsuko)原創作品「バッテリー(battery)」(角川文庫刊行)以童書的類別發行,之後卻超越了世代、性別,吸引大批讀者成為紅極一時的暢銷書。

截至目前為止角川文庫共發行了五集並寫下380萬冊的驚人銷售紀錄。本書是敘述能力、自信十足的孤傲投手巧,雖然個性笨拙但仍透過棒球和朋友、家人建立起溫暖的人際關係,不僅強烈表現出時代所追求的主題性,同時也緊緊抓住了大眾的心。

挑戰改編本書的人,是陸續推出優異作品如『陰陽師』系列、『阿修羅城的瞳』等電影之當紅製作人-瀧田洋二導演。主角的巧是由試演會脫穎而出的林遣都擔綱演出,另外和巧組成battery的豪、以及巧的弟弟清波,均大膽啟用新人山田健太和鎗田晟裕。

巧的父母親則分別是由在戲劇、電影均有搶眼表現的天海祐希以及演技派男星岸谷五朗飾演。集結新生代、實力派演員以及功力純熟的導演,這部超人氣暢銷小說將會搖身一變成為留名日本電影史的“珍貴名作"。

 【野球少年】故事主要是在敘述,原田巧(林遣都)在升上國中的春假和家人一起搬到岡山縣。對自己的投球才能有相當自信的巧,同時卻也有無法和他人親近的孤僻個性。

他有個體弱多病的弟弟清波(鎗田晟裕)、為照顧弟弟而冷落了巧的母親真紀子(天海祐希);對棒球沒什麼興趣的父親廣(岸谷五朗),以及曾任甲子園參賽隊伍教練的祖父洋三(菅原文太)。雖是個充滿溫情的家庭,有時仍不知該怎麼面對巧的孤僻個性。

這時巧結識了同年級的永倉豪(山田健太)。豪因為十分佩服巧的投球技巧,便熱切期望兩人能變成投手和捕手的組合(battery) 。兩人於是加入了新田東中學的棒球隊。然而在那裡等著兩人的,卻是完全由教練操控的“完全管理棒球"。為了貫徹自己的理念,巧甚至不惜和教練起衝突。這樣率直的個性也逐漸吸引了同年級的矢島繭(蓮佛美沙子)。

巧和豪的投捕手組合看似進展順利,然而兩人在實力上的差異慢慢浮出表面,也讓豪說出要解散組合的話。但是身為弟弟的清波卻不能諒解就這樣順勢退出的巧,甚至想盡辦法幫忙維持兩人的友誼。「投球吧!」兩人終於重新組成battery,但就在這個時候弟弟清波卻因病倒下。

身為母親的真紀子認定這都是巧讓清波接觸棒球的關係,對他相當不諒解。父親廣卻說,巧說不定是為了體弱多病的弟弟、為了排遣被父母忽略的寂寞才會這麼拼命要打棒球的吧。在即將跟強豪中學比賽的前夕,正和死神搏鬥的清波特別拜託巧一件事。

「一定要打贏喔…哥」把清波的話牢記在心,巧慢慢地走上投手丘…。


【守靈夜狂想曲】

關西單口相聲大師-笑滿亭橋鶴即將臨終。成群弟子均環侍他的身旁,這時大弟子橋次開口說道。

橋次:「師父,您有未了的心願嗎?在最後您有什麼願望想實現呢?」於是橋鶴巍顫顫地喃喃說道:「我…我想看…那、那邊…」

「!」「!!」「!!!」

儘管大夥兒一陣錯愕,最後橋次還是對自己的弟子橋太說了。

橋次:「喂,你現在給我回家去說服你老婆。」
橋太:「什、您說什麼呢。您是叫我回去跟我老婆說,請讓師父看妳的"那邊"嗎?」
橋次:「沒錯。」
橋太:「……。」
師父說的“那邊”究竟是指什麼呢。

為了完成師父最後的心願,最後橋太還是只能回家面對自己的老婆-茂子;一個氣質不錯,但只要一不順心絕對動手不動口的強勢女人。

茂子:「可是,如果真是這樣,幹麻不叫志津子姐(橋鶴的老婆)去給師父看就好啦?」

橋太:「志津子姐?基本上那個人就是個老女人耶。"ㄌㄠˇ.ㄋㄩˇ.ㄖㄣˊ"老女人耶。就算是師父,在這種時候也絕對不會想看老女人的那邊吧。他想要看的當然是像妳這樣的美女的那邊啊!如果不是像妳這樣的美女的那邊,是肯定不行的!」

因為老公這番話感到一陣飄飄然的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