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拍攝【尖峰時刻2】已經六年了,許多人不禁好奇,這個說話速度像機關槍,模仿麥可傑克遜唯妙唯肖又全身喜感的黑人演員怎麼從此消失在大銀幕上?令人不禁關心這些年他究竟跑到哪裡去了?

從小克里斯塔克就關心弱勢團體,原本他以為自己這一生應該會從事公益的工作,卻沒有想到高中的時候同學說他長得像艾迪墨菲,讓他從此開始走上搞笑的人生。經過幾年在表演的努力,讓觀眾對他在【第五元素】與【尖峰時刻1、2】誇張的表情動作與說個不停的「馬達嘴」(motor-mouthed)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克里斯塔克給觀眾的形象總是插科打渾,不過他這六年來幾乎將他所有的積蓄都投入了拯救非洲難民、病童與防治AIDS的工作上,光是非洲他就跑遍了十三個國家,甚至跟U2一起巡迴作公益表演,將來他還希望靠自己明星的光環幫助更多全世界的失學兒童。

「每到一個地區之前,我會請工作人員先讓他們看我【尖峰時刻1、2】的DVD,在窮苦環境下長大的孩子特別需要事情讓他們開心,等他們看完DVD之後,我就會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看見他們被取悅的笑臉讓我覺得很滿足。」克里斯塔克表示。也因為這樣他經常被這些比任何人都需要快樂的孩子問道:「你什麼時候才要拍第三集?」

為了滿足這些孩子們的小小願望,克里斯塔克經常趁著到亞洲的機會,繞道香港找成龍談拍攝第三集的事情,熱情的成龍總是在接到電話之後儘快放下手邊的工作跟他說,「好!我馬上去接你!我們今天出去玩!」克里斯塔克形容成龍走路速度好快,成龍跟他說:「千萬要跟好喔,走太慢的話,我們可能就要花個一兩個小時跟路過的影迷簽名拍照!」

可是成龍實在走太快了,克里斯塔克根本就趕不上,於是他乾脆在街上大聲嚷嚷「嘿,我正在跟成龍一起散步呢!」讓成龍不得不回頭過來跟他說:「噓!拜託你小聲點!」不過香港有些民眾大喊「KOBE BRYNT(NBA籃球巨星)跟成龍在逛街!」讓他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這下他又有一個可以模仿的對象了。

這次在【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的片酬中,他的個人片酬高達2500萬美金,創下喜劇演員的新紀錄。他表示,因為導演與製片知道他的開銷都是在作慈善事業,也因此他們會願意給他這麼多的錢。
 
「這表示未來幾年我又可以在全世界各地作善事,不需要擔心口袋空空,至於下一部電影,現在還沒想。」克里斯塔克說。這意味著觀眾如果錯過了【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想要看克里斯塔克的下一部電影,恐怕又要等好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