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漂亮又具優雅氣質的娜塔莉波曼最近剛獲得時尚雜誌「In Style」票選「最有型名人」的冠軍(number one on the InStyle magazine Style 20),編輯形容她總是能很有自信的展現出名牌服飾的剪裁與質感,並讓自己顯得容光煥發。

她不但獲得最有型的頭銜,還展現設計天份,跨行為Te Casan.設計不使用動物毛皮的環保鞋子(vegan),她的品牌系列(The Natalie Portman Collection)將於今年2月在紐約開賣,並會把5%的收入捐給慈善團體做公益,再添好事一樁。

除了跨足時尚界之外,娜塔莉當然也沒有忘記演員本行,在今年春天將在台推出由王家衛導演執導的【我的藍莓夜】,她說:「我接到經紀人打來的電話,他們說王家衛要拍一部英語發音的新片。我之前總是對經紀人說,如果王家衛要拍用英語發音的電影,一定要他考慮雇用我,因為我是他的超級影迷。

所以是我這一方主動打電話與他接洽的。當我確定我可以演出一角時,我告訴自己我終於實現夢想了!」王家衛則說:「娜塔莉是線上演員中最有才華、多才多藝的年輕女星。然而,在這支影片中,我想賦予她不同的面貌,讓觀眾看到她全新的一面。」

在電影中,娜塔莉飾演一個風情萬種的美麗賭徒,因緣際會和諾拉瓊絲展開一場短短的旅程,在過程中,兩人從互不相識到相知相惜,進而發展出一段珍貴的友情。娜塔莉所詮釋的這個角色美的讓人窒息,觀眾會將焦點不自覺的停在她身上,不論是在牌桌上的阿諛我詐神情、身著性感洋裝的美麗儀態、經歷死別的悲痛崩潰都演得絲絲入扣,不愧是童星出身,全身上下都是戲。

娜塔莉說:「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她外表堅強、內心其實很脆弱,她用亮麗的外表來掩飾她內心的空缺,在與諾拉瓊絲一起度過的旅途中,她更認識自己,並且找到了最初那個單純的自我,並且也重拾了快樂!」

和娜塔莉對戲最多的諾拉瓊絲說:「很開心可以和娜塔莉這樣經驗豐富的演員一起合作,光是看她如何演繹角色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了。」在戲中,娜塔莉的金色短捲髮和灑脫的個性讓她看起來渾身散發出不容忽視的女性魅力,絕對讓人驚艷,不怪乎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盛讚:「娜塔莉波曼是電影中最可口美味的一道菜!」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為了揮別過去,她決定展開一個尋找自己的長途旅程,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她內心的傷痕漸漸褪去,而她在各個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們,都讓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義以及難以想像的久遠影響。慢慢的,伊莉莎白學會忘記過去的悲傷,並且還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一個之前沒發現的,通往真愛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