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tw.movie.yahoo.com/weeklyguide/d/a/080214/3/9j5.html


本週適逢西洋情人節,所有新片提前一天於週四上片,由於今年春節假期較短,戲院仍有許多尚未消化完全的賀歲鉅片,因次在開工後的第一個週末,只有兩部新片排上院線,不過兩部都堪稱眾所期待的鉅片,一部是【史密斯任務】新銳導演最新科幻動作片【移動世界】,一部是【絕配冤家】最受歡迎螢幕情侶馬修麥康納、凱特哈德森再度攜手合作的【傻愛成金】,兩部片男女主角都在驚心動魄的冒險中愛情加溫,是十分適宜情人節觀賞的應景作品。

【移動世界】將我們人類從古至今的夢想─瞬間移形換位、乾坤挪移的超能力搬上大螢幕,探討著擁有特異功能與道德上的兩難,與【透明人】一片遙相呼應,我們如果能夠隨心所欲來去自如,是否意味著能夠施展五鬼搬運術而不留下一絲痕跡?

本片為了呈現這個議題,特別架構出一個移動人與聖戰士綿延千年惡戰的世界,移動人長年存在於人類社會中,神不知鬼不覺……擁有了精采的故事核心後,堅強的特效團隊與擅長影像快速剪輯的新銳導演道格李蒙當然也功不可沒,聯手呈現出跳躍於空間場景中的壯闊追逐,再加上一干有潛力的年輕男女演員賣力主演,包括了【星際大戰三部曲】的海登克里斯唐森、【玩酷世代】影集漂亮寶貝瑞秋比爾森、還有【舞動人生】傑米貝爾首度以成年造型出現,搶盡風采,【移動世界】無疑在2008年開春就替今年影壇打下一劑強心針。

曾經執導過【傻愛成真】【灰姑娘很幾很久以前】【美麗蹺家人】【全民情聖】的導演安迪泰南,對於愛情喜劇的執導可以說是駕輕就熟,而且票房是一部比一部亮眼,近年幾乎是部部賣座破億,由他來執導歡喜冤家螢幕情侶馬修麥康納與凱特哈德森的最新浪漫冒險喜劇【傻愛成金】,自然是再適合不過了。

馬修麥康納與凱特哈德森在五年前的情人節檔期主演的【絕配冤家】口碑就極好,還創下當年首部票房破億紀錄,觀眾期待了五年才終於在大螢幕上再度見識到兩人渾然天成的化學效應,【傻愛成金】上週甫在美推出果然創下佳績,登上當週票房冠軍寶座,是影壇自從【六天七夜】【深海尋寶】後,再度將尋寶歷險與浪漫愛情兩種元素結合,激發出無限火花,全片在澳洲大堡礁附近海域拍攝,要讓連日寒冷陰雨天氣凍壞的台灣觀眾,進戲院享受碧海、藍天、金色沙灘、健壯肌肉與比基尼辣妹堆積出的歡樂尋寶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