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同志圈廣大討論的【曼谷愛情故事】,今晚將正式上映!遠從泰國來台的導演普安農及兩位演員拉搭那邦、威拉第,特地到戲院陪觀眾們看電影,順便感受【曼谷愛情故事】在台灣的熱門程度。不少觀眾為了要與導演及演員握手牽名,現場熱鬧大排長龍!

由於【曼谷愛情故事】的激情片段在泰國上映時無法順利完整播出,因此精彩片段讓不少影迷們大嘆可惜,而現今台灣能完整呈現,讓許多影迷們為此特地上戲院一探究竟!,
【曼谷愛情故事】演員都是異性戀,因此拍攝期間兩人的互動自然是大家最好奇的部分。飾演殺手雲的拉搭那邦就表示,在拍攝期間為了要進入狀況,導演時常提醒他們現在是「同性戀」而不是「異性戀」。

在進行吻戲時,常自我催眠對方就是自己的女朋友,但由於兩人都留有鬍鬚,當被對方的鬍渣刺到時,就會把好不容易說服自己是同性戀的幻想給破滅了。面對床戲,尷尬在所難免,所以早做足心理準備上場,也與飾演警察的石(查瓦特)事前排戲很多次,在正式拍攝時,就一股作氣完成它,而導演便以一個長鏡頭take完成這段引起廣大討論的床戲。

一場在天台熱烈擁吻再緊接床戲的橋段,由唯美式MV的畫面加以襯托,如此王家衛風格的電影讓觀眾們強烈震攝住,榮獲泰國電影學院「最佳攝影獎」果然名副其實。導演表示曾經看過【春光乍洩】,但當初進行拍攝時,真的忘了春光乍洩的影子,等拍完回頭看片時才覺得似乎有點相似。

三位對於台灣冷風颼颼的天氣感到很喜愛,回想當初在拍攝【曼】時,頂著大熱天穿著極少的四角褲進行拍攝床戲,黏膩的身體互相碰觸反而不舒服。若是在台灣拍攝想必是最好不過了。宣傳活動將持續至明日,而由於(雲)拉塔那邦預計將在隔日一早搭飛機趕回泰國工作,因此接下來的宣傳活動將由導演及演員威拉第接棒。晶晶書庫及紅樓的座談會暨牽名握手會,只要憑【曼谷愛情故事】票根證明就能與導演及演員威拉第牽名握手。

詳情可上官網部落格查詢: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